一种移动式室外体育用多媒体设备的制作方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多媒体就是多重媒体的意思,可以理解为直接作用于人感官的文字、图形图像、动画、声音和视频等各种媒体的统称,即多种信息载体的表现形式和传递方式

  多媒体就是多重媒体的意思,可以理解为直接作用于人感官的文字、图形图像、动画、声音和视频等各种媒体的统称,即多种信息载体的表现形式和传递方式。

  现有技术公开了申请号为:8.9的一种移动式户外体育教学用多媒体设备,包括显示器、隔板、扶手、前面板、左面板、右面板、后面板、太阳能板Ⅰ、太阳能板Ⅱ、音箱、蓄电池Ⅰ、蓄电池Ⅱ、储物抽屉、储物柜、控制柜、控制柜电源开关、无线耳麦开关、键盘接口、鼠标接口、USB数据接口、音量调节钮、万向轮、显示器折叠轴、推拉键盘托;隔板在长方体上面下陷一定距离固定,在隔板长边上固定显示器折叠轴;左面板上设置蓄电池Ⅰ,右面板上设置蓄电池Ⅱ;隔板上方为无线耳麦开关、键盘接口、鼠标接口、USB数据接口、音量调节钮;隔板下方为控制柜、储物柜、推拉键盘托;但是该现有技术无法进行移动,需花费较多人力对设备进行搬运,造成移动不便。

  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实用新型目的是提供一种移动式室外体育用多媒体设备,以解决的现有技术无法进行移动,需花费较多人力对设备进行搬运,造成移动不便的问题。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是通过如下的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移动式室外体育用多媒体设备,其结构包括滑轨、控制箱、移动装置、滑动门、键盘抽、键盘、麦克风、显示屏、鼠标、工作台、扫描仪、连接架、扫描台、led灯、抽屉,所述控制箱的下方设有移动装置,所述麦克风与显示屏电连接,所述键盘抽表面设有键盘,所述控制箱的正面设有滑动门,所述扫描台通过连接架与扫描仪相连接,所述工作台的上表面设有鼠标,所述抽屉与滑轨螺纹连接,所述扫描台上设有led灯并通过电连接,所述移动装置包括底盘、轮胎、连接杆、小齿轮、大齿轮、电机、传动杆、万向轮,所述底盘的下表面与万向轮螺纹连接,所述底盘后部分设有电机,所述大齿轮与传动杆相嵌套,所述小齿轮与轮胎通过连接杆保持在同一圆心。

  进一步地,所述控制箱为长840mm宽300mm高700mm的长方体结构。

  本实用新型一种移动式室外体育用多媒体设备,结构上设有移动装置,其底盘与控制箱为一体化结构,采用电机的转动带动传动杆和齿轮,通过连接杆给予轮胎动力,为多媒体设备的移动带来更多便利,减去人力推动设备所需的劳动力。

  通过阅读参照以下附图对非限制性实施例所作的详细描述,本实用新型的其它特征、目的和优点将会变得更明显:

  图中:滑轨-1、控制箱-2、移动装置-3、滑动门-4、键盘抽-5、键盘-6、麦克风-7、显示屏-8、鼠标-9、工作台-10、扫描仪-11、连接架-12、扫描台-13、led灯-14、抽屉-15、底盘-301、轮胎-302、连接杆-303、小齿轮-304、大齿轮-305、电机-306、传动杆-307、万向轮-308。

  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请参阅图1、图2,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移动式室外体育用多媒体设备技术方案:其结构包括滑轨1、控制箱2、移动装置3、滑动门4、键盘抽5、键盘6、麦克风7、显示屏8、鼠标9、工作台10、扫描仪11、连接架12、扫描台13、led灯14、抽屉15,所述控制箱2的下方设有移动装置3,所述麦克风7与显示屏8电连接,所述键盘抽5表面设有键盘6,所述控制箱2的正面设有滑动门4,所述扫描台13通过连接架12与扫描仪11相连接,所述工作台10的上表面设有鼠标9,所述抽屉15与滑轨1螺纹连接,所述扫描台13上设有led灯14并通过电连接,所述移动装置3包括底盘301、轮胎302、连接杆303、小齿轮304、大齿轮305、电机306、传动杆307、万向轮308,所述底盘301的下表面与万向轮308螺纹连接,所述底盘301后部分设有电机306,所述大齿轮305与传动杆307相嵌套,所述小齿轮304与轮胎302通过连接杆303保持在同一圆心,所述键盘抽5嵌入安装于工作台10内,所述抽屉15内设有扫描台13,所述底盘301与控制箱2为一体化结构,所述控制箱2为长840mm宽300mm高700mm的长方体结构,所述底盘301采用铝合金制造,硬度高重量轻,所述扫描仪11采用PVE材料制造,硬度高耐热强。

  本专利所说的万向轮308就是所谓的活动脚轮,它的结构允许水平360度旋转;所述扫描仪11,是利用光电技术和数字处理技术,以扫描方式将图形或图像信息转换为数字信号的装置。

  在进行使用时,与底盘301相连的控制箱2内部的电机306启动,通过传动杆307使大齿轮305和与其相啮合的小齿轮304转动,将转动使用连接杆303传导给轮胎302为多媒体设备带来动力,移动中使用万向轮308控制设备移动的方向。

  本实用新型解决现有技术无法进行移动,需花费较多人力对设备进行搬运,造成移动不便的问题,本实用新型通过上述部件的互相组合,本实用新型一种移动式室外体育用多媒体设备,结构上设有移动装置,其底盘与控制箱为一体化结构,采用电机的转动带动传动杆和齿轮,通过连接杆给予轮胎动力,为多媒体设备的移动带来更多便利,减去人力推动设备所需的劳动力,具体如下所述:

  所述移动装置3包括底盘301、轮胎302、连接杆303、小齿轮304、大齿轮305、电机306、传动杆307、万向轮308,所述底盘301前部下表面与万向轮308螺纹连接,所述底盘301后部分设有电机306,所述大齿轮305与传动杆307相嵌套,所述小齿轮304与轮胎302通过连接杆303保持在同一圆心。

  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3-26/1784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