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博主原创视频无人看为何靠晒富视频一炮而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实令我放弃了创业从事理想工作,所以不得不回家继承家产”近日,关于哔哩哔哩游戏区UP主“布鲁Sir_”的奇幻创作经历便是这句话的真实写照

  “现实令我放弃了创业从事理想工作,所以不得不回家继承家产”近日,关于哔哩哔哩游戏区UP主“布鲁Sir_”的奇幻创作经历便是这句话的真实写照。

  熟知他的粉丝大多数从《中国单机游戏史》系列视频入坑,这也是他早期为数不多的播放量破十万的视频。但其他精心创作的干货科普游戏视频仅有几万的播放量,有些甚至连一万都达不到,比如《国庆假期给各位推荐一些游戏中的BGM》。随后被迫做蹭热点的视频依旧没有很高的播放量,但最近的一期名为《家里人给我买了套1800万的房子是什么样的体验?》的视频播放量高达两百多万,评论里大呼羡慕。

  据悉,布鲁Sir_是一位26岁B站游戏区UP主,2016年从美国留学归来,进入游戏公司、影视公司做过基层工作,2018年创业,由于个人喜好,成为一名B站游戏UP主。租了办公室,雇了5个人。一年之后,他的B站粉丝量大概是26万。但是因为全年的收入只有10万块钱,净亏100万元。所以他决定于春节前解散团队。放弃之前,他向大家公布了他的线年投入百万创业的资金来自父母支持,父母目前有四个实业工厂,因此,也就有了两期“炫富”高播放量视频。

  这条爆火之路看似荒唐,视频类UP主的粉丝来源无非是标题吸引与创作内容以及自身粉丝黏度。但是从精良程度这期千万房子room tour视频和布鲁sir创作的游戏视频不可比拟,画面略抖动也并非相机拍摄,有的可能是财富噱头这一光环的加持,弹幕中大多都是慕名而来看这位富豪的。布鲁sir在经历了这一突然的逆袭后自身也表示“现在已经不靠自媒体恰饭了,输给现实到底算不算丢人,我已经妥协”。被负面消息所影响不得不做一期个人发声视频来澄清。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线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粤)—非营业性—2017-015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01/1806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