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专访中国模仿帝:模仿王哲林是最“失败”的作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陈挑战,一个在最近被篮球迷津津乐道的名字,他的作品因为模仿到球员的精髓而频频走红,因此也被称为“中国模仿帝”

  陈挑战,一个在最近被篮球迷津津乐道的名字,他的作品因为模仿到球员的精髓而频频走红,因此也被称为“中国模仿帝”。

  前不久,陈挑战模仿王哲林名场面的片段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连国手赵继伟都称赞了他还原度极高的作品,王哲林本人也在近日的直播中肯定了陈挑战对自己的模仿。

  直播吧自然也少不了陈挑战的“影迷”,他的作品获得了许多吧友的好评,于是我们联系到了这位中国模仿帝,邀请他参加我们的吧友挑战活动。

  因为篮球,我们和陈挑战一见面就找到许多共同话题,参观他的球场并录制吧友挑战的视频后,我们前往他的家中,进行了一个采访。

  陈挑战告诉我们,自己的模仿核心是向被模仿的球员致敬,因此他对每一个动作都要求非常严格,甚至是迈脚的习惯、收腿的动作和压腕的风格都要细抠。在拍摄的过程中,他会不断慢放回看动作,一直到自己满意为止。

  谦逊、热情和才华,是陈挑战留给我们最深刻的印象,坐在自己设计制作的致敬科比涂鸦前,他像朋友一般地向我们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不时经过的邻居和村里的家禽叫声,让这个采访显得格外悠闲惬意。

  “我不喜欢被定义,也不喜欢炒作,模仿王哲林是我最‘失败’的作品。”你可以说陈挑战是网红,但他绝非华而不实的网红,而是真正地诠释了网红一词的正确打开方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05/1808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