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芗城中学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工作方案出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闽南网6月18日讯(闽南网记者 张韩丰)近日,2020年芗城中学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工作方案出炉,拟招收田径特长生20名

  闽南网6月18日讯(闽南网记者 张韩丰)近日,2020年芗城中学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工作方案出炉,拟招收田径特长生20名。

  此次将面向漳州市招收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收,高一年男、女各10名(若女生未招满,可由男生递补),共20名。报名时间为6月25日7月15日,报名地点为芗城中学办公室,需提供户口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参加体育比赛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

  报名条件包括在校就读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漳州市);思想进步、身体健康、表现良好;在区(县)级比赛中获得单项前3名的运动员或接力比赛前2名;在市级比赛中获得单项前八名或接力前六名;在省级比赛中获得单项或接力前8名运动员;无获奖但专项成绩达到二级运动员,有发展潜力者(在报名时间截止前3天由学校4位专业教师进行测试)。田径类全国比赛前八名、国家级二级运动员和个人省赛前三名免试(有证书)。

  测试时间为7月23日下午16:30,测试地点在芗城中学田径场,测试项目包括100米、立定跳远、小步跑、高抬腿、后蹬跑。

  测试办法为:田径类全国比赛前八名、国家二级运动员或个人省赛前三名测试免试优先录取(文化分数不受限制),其他根据测试成绩录取。100米40分,立定跳远40分,小步跑、高抬腿、后蹬跑技评20分,三项相加不低于60分。按照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录取名单,成绩相等情况,个人初中阶段参加比赛获奖级别高的优先录取。文化分数最低录取控制线分,优秀运动员或有发展潜力的学生均可酌情降分录取。

  7月16日-7月22日在校内公告栏,进行考生报名资格认定公示。7月24日-7月30日在校内公告栏,进行专业测试成绩公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19/1814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