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邻8号线东方体育中心前滩建筑面积超14万㎡的大型综合体开始主体施工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天,由中建科工上海分公司负责钢结构制造与安装的前滩16-02地块项目地上钢结构顺利开吊,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昨天,由中建科工上海分公司负责钢结构制造与安装的前滩16-02地块项目地上钢结构顺利开吊,项目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该项目位于浦东新区前滩片区,紧邻8号线东方体育中心,占地面积1.8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22万平方米,由一栋26层塔楼及一栋4层裙房组成,结构形式为核心筒-钢框架体系,是集办公、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前滩16-02地块项目作为前滩核心商务区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与周边商办项目形成资源共享,共同打造前滩黄金商圈。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6-26/1818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