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体育总裁王冬:中超新赛季移动端免费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7月9日晚,PP体育总裁王冬在皮球直播中宣布,PP体育移动端新赛季中超免费看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7月9日晚,PP体育总裁王冬在皮球直播中宣布,PP体育移动端新赛季中超免费看。

  王冬表示:“中超开赛是疫情后整个中国体育产业复苏的标志性事件,希望有更多球迷能通过PP体育观看中超赛事,鼓舞球迷乃至全社会的信心。”

  中超7月25日开赛,16支球队将以蛇形分组的原则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在大连和苏州两个赛区进行赛会制比赛。第一阶段将进行全封闭方式,球迷只能通过新媒体和电视转播观看新赛季中超。

  据悉,此次移动端全场次免费直播也是PP体育获得中超联赛版权后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免费直播,这也意味着体育版权行业将进入向会员增值模式转变的第三个阶段。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 网站热线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汇佳律师事务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7-11/1826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