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耗让人心碎!27岁小伙打篮球猝死他老婆才刚刚怀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几日广东罗定一位学生在做投篮动作时发生意外坠楼,幸好坠楼的地点是二楼,保住了一命

  前几日广东罗定一位学生在做投篮动作时发生意外坠楼,幸好坠楼的地点是二楼,保住了一命。

  据国内媒体报道,7月22日,浙江嘉兴,一位27岁的小伙在打球时突然倒地昏迷不醒,场内人员和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抢救,但抢救无效死亡。

  前一刻,这位小伙子还在努力的防守。在被对方打进球以后,轮到小伙子一队发动进攻。

  刚开始裁判还有点懵,没有马上的吹停比赛。小伙子的队友已经发现了不对劲,马上冲了过去观察情况。

  尽管现场已经对小伙子进行了抢救,但很可惜,还是没能挽回这位小伙子的生命。

  运动是生命的延续,但近期因为打篮球,却有一位同学不幸坠楼,这位小伙子猝死。

  因为疫情的原因,此前很多人都没怎么运动,再加上天气越来越炎热。突然距离的运动,的确很容易出事。

  比如在高空,像没有防盗网的走廊,不要做幅度那么大的投篮动作,特别是翻身后仰。

  天气炎热,在进行激烈的运动之前,也一定要做足热身运动,喝多点水,保持体内的水分充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7-25/1830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