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苏州)建设工作指标体系发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苏报讯(记者凌欣炜)昨天,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苏州)建设工作指标体系发布会在苏州举行

  苏报讯(记者凌欣炜)昨天,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苏州)建设工作指标体系发布会在苏州举行。活动现场进行了市体育旅游精品项目、体育服务综合体以及2019年度市体育示范基地的发布与授牌。

  近年来,我市将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摆上重要位置,深化体育改革、转变发展方式,体育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据统计,2019年全市体育及相关产业总规模达985.16亿元,完成增加值300.21亿元,占全市GDP比重达1.6%。作为全国35个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之一,我市坚持政府引导和市场主导相结合,持续发挥政策组合叠加效应,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不断培育体育产业发展新动能,涌现出一批以“体育+”和“+体育”作为切入点,与文化、旅游、商业、娱乐等功能相结合的体育设施生态圈。

  昨天,市体育局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发布了21个2020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体育旅游示范基地6个,体育旅游精品赛事11项,体育旅游精品线年苏州市体育服务综合体、12家2019年度苏州市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苏州)建设工作指标体系同时对外发布。

  据悉,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苏州)建设工作指标体系的研制,是运用标准化原理对体育产业实践中相关工作进行的科学梳理和经验总结,在政策分析的基础上,通过专家问卷咨询反馈,由6个一级指标、22个二级指标、75个观测点组成。通过标准化这个载体来打造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的工作标准,明确产业联系点在实际工作中做什么、如何做等问题,实现体育产业联系点实践工作从“无参考”向“有依据”的转变。

  苏ICP备12032443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1057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40518

  新蕾作文投稿: 苏州日报《沧浪》副刊投稿: 苏州日报小说版投稿: 姑苏晚报《怡园》副刊投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8-01/1833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