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帅买足球经济学潜心充电名宿:他只是瓜帅备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15:24进入复兴论坛来源:一如媒体手机看视频  一如媒体报道的那样,切尔西官方本周三宣布同迪马特奥续签了两年合同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4日 15:24进入复兴论坛来源:一如媒体手机看视频

  一如媒体报道的那样,切尔西官方本周三宣布同迪马特奥续签了两年合同。不过,蓝军前助教雷-威尔金斯警告称,迪马特奥虽然得到了“名分”,但一旦瓜迪奥拉出山,意大利人恐怕还是只有让位的份。

  接替博阿斯担任救火教练,迪马特奥率队勇夺足总杯和欧冠双冠王。球员们都希望阿布能让这位书写神奇的少帅转正,不过俄罗斯寡头并未立即同迪马特奥续约,他依然在为聘请瓜迪奥拉做着努力。

  瓜迪奥拉希望休息一年,阿布三顾茅庐也没能让他改变初衷。在聘请瓜帅失败之后,阿布最终同意给迪马特奥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不过,前切尔西助教威尔金斯认为,阿布仍未放弃瓜迪奥拉,迪马特奥仍然只是为他人作嫁衣。

  威尔金斯说,“阿布拉莫维奇之前一直在观望,看瓜迪奥拉是否会改变休息一年的计划。阿布将瓜迪奥拉视为带领切尔西前进的那个人,这不是秘密。对于罗伯托(迪马特奥)来说,接下来的这个赛季会非常艰难。”

  《每日镜报》则独家披露了迪马特奥转正之后的第一个举动,那就是买书充电。迪马特奥被发现购买了一本名为《足球经济学》的著作。在这本书里,解释了为什么转会失败、为什么西班牙能统治世界以及其他热点话题。

  这本书以经济学家的智慧和体育作家的技巧,高度分析了日常生活中的足球话题,重新审视了资料,揭示了这项最受世人喜爱的运动中与直观思维截然相反的事实,概括成一种具有突破性看待足球的方法,这将对世界足球产生深远影响。

  本书由西蒙-库珀和史蒂芬-西曼斯共同撰写。库珀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足球评论写手。他的著作《反对敌人的足球》一书赢得了英国当年运动书籍的威廉-希尔奖。在《金融时报》上有他的每周运动专栏。他现在住在巴黎。西曼斯基是位于伦敦的英国卡斯商学院的院长及经济学教授。英国《金融时报》专栏作家提姆-哈福德曾称他为“世界上最知名的运动经济学家”。西曼斯基现住在伦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09-29/1851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