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生的秘密》【已完结】【精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所私立贵族大学财大气粗,但是校规严苛到令人发指,高昂的学费更是令人望而生畏

  这所私立贵族大学财大气粗,但是校规严苛到令人发指,高昂的学费更是令人望而生畏。不过校规限制的,只是那些权势或者财富还不够档次的学生,对于真正有权有势的家庭里出来的学生,这里就是他们炫耀挥霍的天堂。

  因为高昂到令人发指的学费,这里的学生的住宿条件也好到了极点。以A到F标记的六栋高达三十层的学生公寓,每栋的一到二十层是普通的公寓,每间公寓都是七十平米的两居室,还带着厨房,每间住两名学生;而二十层以上,则是一百三十平米的跃层式豪华公寓,专门供给那些愿意出高价享受独居环境的富家子弟。普通公寓内的附属设施包括了空调、电视、冰箱、按摩浴缸等必需品,而那些豪华公寓则按照它们的居住者的需求自行配置附属设施。

  今年,这所大学宣称为了推进新生加速融合进这所学校,在普通公寓采用新生和老生混住的宿舍安排方式,所以就在食堂冲突发生后的第三天,武正斌被安排进了另一处宿舍——A栋4楼19号宿舍。

  开学第一天,武正斌终于等来了他的室友,毫无意外地,是余炽阳。此时的余炽阳,丝毫没有富家少爷的影子,只穿着一件简单的白T恤,蓝色牛仔裤,就跟普通的大学生一样,带着一脸纯真的热情洋溢的微笑打开了公寓的大门,走了进来。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20-12-30/1873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