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明星赛2017投票规则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所有参赛赛区的职业选手必须在最近的赛区赛季(夏季赛或者Split 2)中参赛场次不少于20%,才有资格获得投票

  2、所有参赛赛区的职业选手必须在最近的赛区赛季(夏季赛或者Split 2)中参赛场次不少于20%,才有资格获得投票。

  6、所有参赛赛区的教练必须参加过最近的赛区赛季(夏季赛或者Split 2),才有资格获得投票

  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于2017年12月8日到12月11日期间,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北美LCS演播室举办。赛事从北京时间早上7点开始。

  参赛队伍是8支由职业选手组成的赛区队伍(选择标准: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表现最出色的赛区,2017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和之前在国际赛事上的表现将会用来进行决胜评判):LCK、LPL、北美LCS、欧洲LCS、LMS、TCL、CBLOL、GPL。

  参赛人选会由他们的教练来决定。这些选手将会在单败淘汰赛中彼此角逐。第16回合和四分之一决赛将会遵循Bo1赛制,而半决赛和决赛则以Bo3赛制来进行。

  所有参赛赛区的职业选手必须在最近的赛区赛季(夏季赛或者Split 2)中参赛场次不少于20%,才有资格获得投票

  所有参赛赛区的教练必须参加过最近的赛区赛季(夏季赛或者Split 2),才有资格获得投票

  各分组的前2名队伍将会晋级Bo3半决赛,对阵双方将由小组赛阶段的结果决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1-21/1712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