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去世的明星都有哪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李心敏(1950年9月20日-2018年3月3日),出生于山东蓬莱,内地演员,1974年考入新疆军区文工团线年参加由张铮执导的《新疆奇趣录》开始出道;1989年主演电视剧《袁隆平》饰演袁隆平;1990年出演《走西口》第一部饰演吴大狗;1994年主演《苍茫》饰演赵金柱;2001出演于《大宅门》饰演詹瑜;2005年以《摊牌》获得第五届百合奖最佳男演员;2009年出演《走西口》第二部饰演牛师傅,并以《十八个手印》获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电视电影男演员奖,同时获得第九届百合奖最佳男演员;2011年凭《老寨》获得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

  2、王苗,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出演过《胭脂债》、《猎灵师之镇魂石》、《空中尸变》、《诸神下凡二天宫战神》、《迫在眉睫》、《警察日记》、《谁的青春不叛逆》、《阳光下的舞者》等影视作品。

  1964年毕业于北京回民学院,学历大专。1973年正式拜师侯宝林先生。1992年携弟子连春建赴美国讲学,表演。另外,曾自编、自导、自演十三集喜剧《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外电视台播出,受到海外华人的欢迎。

  2018年1月18日18时58分,丁广泉在北京协和医院因肺癌去世,享年73岁。

  4、计春华(1961年7月20日-2018年7月11日),男,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武术演员。

  1982年,出演张鑫炎执导电影《少林寺》中秃鹰一角被观众所熟识。1993年,参与制作作品《少林豪侠传》。2001年5月,和恩师张鑫炎再度合作,出演刘家成执导的作品《少林武王》,饰昙非 。2012年,在抗日电视剧《毒牙》饰演悍匪的匪首——乌鸦洞大当家祈杰三 。2014年,在田七导演的公益电影《金瓯》中饰演一位畲族便衣刑警雷霆 。

  5、李艾佳(1982年9月9日-2018年3月6日),毕业于黑龙江省艺术学校,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主要作品有《手心手背》、《中国结》等。

  6、徐旻佑(1985年2月8日—2018年3月25日),韩国歌手、演员。2006年通过KBS青少年电视剧《四舍五入3》做为演员出道,曾参与多部电影电视剧拍摄,2006在KBS《一年十班》中扮演男二号孔允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2009年在MBC《介绍明星的朋友》节目中以神话组合Andy的朋友出演,2012年通过《TEENTOP的走红100%》节目做为由神话组合Andy培养的准备出道的7人男子组合出演,2012年9月21日KBS音乐银行做为100%组合的队长,正式以歌手出道。因为26岁的年龄与90后的成员们一起表演彰显的童颜外貌,获得了最强童颜的封号,并且被歌迷认证是男版Sandara朴。2014年3月4日通过议政府306补充队以现役入伍,经过21个月的兵役后2015年12月3日退伍。

  7、李咏(1968年5月3日至2018年10月25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 中国传媒大学教师。

  1987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1991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做编导。1996年任专题片编导,并担任纪录片《香港沧桑》的解说。1998年开始出任综艺节目主持人,同年开始主持益智游戏节目《幸运52》。 2002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3年,主持央视二套的平民选秀节目《非常6+1》。 2004年,担任选秀节目《梦想中国》总设计师。 2008年,开始主持名人访谈节目《咏乐汇》。 2009年,出版自传《咏远有李》。 2013年,其人事档案正式从中央电视台转入中国传媒大学。 2016年,主持优酷网与土豆网联合推出的网络综艺节目《偶像就该酱婶》。 2018年10月25日凌晨5点20分,李咏因癌症在美国去世 。

  展开全部2018年10月30日 金庸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快点到碗里來

  展开全部2018年11月3日 蓝洁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wsqime

  展开全部霍金,纪梵希,保罗安德鲁,饶宗颐,李敖,常宝华(马三立弟子),丁广泉(侯宝林弟子),师胜杰(侯宝林弟子),单田芳,盛中国(《梁祝》),臧天朔,计春华(胡军版《天龙八部》段延庆),李咏,査良庸(金庸),斯坦李(漫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geng1985lin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2-24/1755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