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PK杨幂:明星互杀的最新恶性标本丨麻辣周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杨幂诈捐”之后,惊现“王鸥偷人”,都是微博注册用户名,都被拿来攻击折辱对方艺人

  “杨幂诈捐”之后,惊现“王鸥偷人”,都是微博注册用户名,都被拿来攻击折辱对方艺人。有识之士指出,这是明星互撕互杀的最新恶性标本,当禁!

  ▊御用摄影师没档期,阿方索·卡隆亲自上阵,没想一举拿下了最佳摄影。(此外,《罗马》还获得了最佳外语片,卡隆还凭借《罗马》获得最佳导演。)

  ▊中国资本首次投出奥斯卡最佳电影。(《绿皮书》拿下了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男配三项大奖,而阿里影业是该片的联合出品方。)

  ——2月25日,蒋劲夫个人公号发表一篇题为《我在上海》的文章,在家暴事件后首次发长文坦露心声,他把家暴事件比作“馊包子”,并称“终究被我咽下去了”,疑似已经放下过去,开始重新生活。文章中还引用了其父曾和他说过的这句线

  [2016年,媒体曝光王鸥和刘恺威夜里共处一室,双方回应是在“谈剧本”。三人澄清绯闻,网友却不买账,纷纷指责王鸥插入别人的婚姻中。2018年底,杨幂和刘恺威官宣离婚。]

  ——去年5月,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被一名比利时女演员指控,在其饮品中落药,趁她昏迷后进行性侵。2月26日,在经过9个月的调查后,巴黎法院因为证据不足驳回指控,撤销案件。吕克·贝松的经典作品《这个杀手不太冷》,位列豆瓣TOP250第三,超过120万人评分9.4。片中这句经典台词流传甚广。

  「你可以一时欺骗所有人,也可以永远欺骗某些人,但不可能永远欺骗所有人。」

  ——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名言。2月下旬,央视报道,某位当红艺人一条宣传新歌的微博,竟然获得了超过一亿次转发。目前,微博总用户数3.37亿人,意味着每三名微博用户中就有一人转发。流量明星数据造假可见一斑。央视没有点名,但网友指出这位当红艺人就是蔡徐坤。同时,网友还找出了三位微博转发过亿的明星:鹿晗、王俊凯和赵丽颖,并推测都是花钱雇人或机器转发刷出来的。

  [王俊凯共有3条微博破亿 ,号称“史上唯一3条微博转发过亿艺人”,其中一条15岁生日微博,到2018年1月更是突破3.5亿转发。2012年,鹿晗转发的一条微博共取得了100252605条评论,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时隔一年后,该条微博的转发数也成功破亿。2017年10月16日是赵丽颖30岁生日,当天微博晒出收到的礼物,并配文称“我们是彼此的万有引力”,只用了52天,转发过亿。]

  「赵薇先被证监会处罚,又被法院判决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小股民打败大明星,具有重大警示意义,也是一次影响巨大的“普法教育”。」

  ——2月下旬,有关祥源文化、龙薇传媒以及赵薇涉及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件在杭开庭审理,总共涉及索赔的投资人有140人,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此前,1月17日,杭州中院已在首批投资者(共17人)诉赵薇证券虚假陈诉的案子中判决赵薇一方一审败诉。此后,还有数百起同类官司在路上。赵薇败诉有何现实意义?专家表示。

  [2016年11月,龙薇传媒成立,51天后,便与万家集团签订协议,拟以30.6亿元收购万家文化29.135%股份,实现控股。而其收购资金来源中,自有资金仅0.6亿元,杠杆率达到51倍。2017年3月,股份转让叫停。此间,万家文化股价上演了“过山车”行情。2018年4月,证监会作出处罚:万家文化、龙薇传媒被处以60万元罚款,赵薇、黄有龙等被处以30万元罚款,5年证券市场禁入。]

  「芸芸众生富贵贫寒,不是谁都可以傲视乾坤。其中有命有运,要知因果懂善恶,我儿且记,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你们需要一个什么样的保障,我给你们一个什么样的保障,需要我跪下,需要我趴下,都可以。」

  ——李亚鹏2012年与兄长李亚炜投资房地产项目蚀本,法院判李亚鹏支付债务4000万元,且因未履行判决一度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2月26日,该案进入再审阶段,从文件中发现他已于2009年注销新疆户籍,变为香港居民。在李亚鹏方再审申请的过程中,屡次提到被对方敲诈勒索,以胁迫手段要挟签署《承诺书》,但当庭披露的一段保全录音显示,李亚鹏为恳求被申请人签署放弃优先购买权承诺书,如是声称。

  「江湖让位给了宫廷,在高级洗脚房一样的布景里,一群假侠客搞一点假恩仇,弄一点假爱恨,少数一流演员带一群二流演员演一个三流四流的故事。」

  ——2000年,《卧虎藏龙》一路拿奖,中国武侠到了一个光辉的高点。至此一路走低,“无力观沧海,无力笑红尘”。2月28日,知名作家六神磊磊发表文章《这二十年,我们目睹了一场武侠电影的大倒退》,指出了大倒退的根本原因——没有了思想性。因为没有了思想性,就用蹩脚的复古、华丽的画面、行为艺术来代替;因为没有了思想性,更导致了上述结果。

  [《卧虎藏龙》由李安执导,周润发、杨紫琼和章子怡等联袂主演,讲述一代大侠李慕白着意隐退江湖却惹来更多江湖恩怨的故事。该片荣获第7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等4项大奖,也是首部斩获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华语电影。]

  [2月25日晚,王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与粉丝互动,回答其主演电视剧的相关问题。对一位名叫“杨幂诈捐”但头像是王鸥的网友,提出让其改名。没想居然上了热搜第一。有人认为王鸥一片好心;有人则翻出了旧料,认为王鸥太有心机,为给新剧宣传,不惜再捅杨幂一刀来蹭热度。而在此前,2016年,媒体曝光王鸥和刘恺威夜里共处一室,双方回应是在“谈剧本”。网友却不买账,纷纷指责王鸥插足别人的婚姻中。]

  [媒体报道,根据华策影视2017年报,倪妮在剧集《天盛长歌》中的片酬高达9777万元。]

  「哪条法律规定说,分了手以后,女人就得拿损失费,男人就得付遣散费?能在一起就能分开,你见过有人进厕所不出来的吗?」

  [1月18日,陈昱霖父母发布公开信,称吴秀波诱陈昱霖回国以敲诈勒索罪被捕。1月20日,亦有爆料指出,去年9月,陈昱霖曝光了与吴秀波的恋情后,一直不断向吴秀波索要分手费,从几百万到几千万,据说最后一次达到了上亿元。吴秀波付了3100万后,只好以报警的方式处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2-24/1756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