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四个字的明星有哪些?含义是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饭圈追星,吃个瓜都不容易,明星们的名字都是缩写,还中英混缩

  现在饭圈追星,吃个瓜都不容易,明星们的名字都是缩写,还中英混缩。看吃瓜文章就像是破译密码一样,好些不怎么不追星的小伙伴们为了想姓名缩写而放弃,真是被现实打败。

  刚完结的《长安十二时辰》结局的反转让很多人意外,当然易烊千玺饰演的角色成功地又圈了一波粉丝。新粉当然对他没有那么熟悉在追剧的时候弹幕里也闹出了笑话,比如称自己是“易烊夫人”。当然娱乐圈也不乏各种情况的四字明星,下面就来说说几个拥有四字姓名的明星和他们的名字由来吧。

  作为童星出道的tfboys组合,从开始的被质疑到现在成为有实力的偶像这一路走来不容易。找到了自己风格的他,一直以酷男孩的姿态出现在大家视线中。作为组合的舞蹈担当,他一直以来也是默默用自己的努力和舞台表现征服观众。

  在《这就是街舞》中和罗志祥、韩庚、吴建豪以舞蹈实力著名的明星一起担任导师,可见他的舞蹈功力确实得到了认可。关于他的名字总有很多念不准或者写不准他的名字,毕竟四个字的名字在中国不怎么常见,李诞就在节目里说过他一直读错。

  而对于他名字的由来,其实很早他就在采访中说过,易是姓,他是湖南怀化人,在当地里烊是欢迎的意思,千玺则是因为生于千禧年。名字的含义就是易家欢迎这个千禧年出生的孩子。这个看似有点古怪的名字包含着父母的祝福。

  郑合惠子出道是参演万和天宜的系列网剧,但是她被人熟知应该是和白敬亭合作的《夏至未至》,他们饰演的情侣观众们非常满意,虽然没有吻戏但是真的甜。而她的名字也是让许多人费解的,乍一看一定以为这是一个日本人,但她却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

  对于很多人质疑她的名字,她在微博上给出了回应因为她爸爸姓郑,妈妈姓何于是取了谐音合,家人希望她长大以后可以贤惠,本来想要取名郑合惠但是好像听起来怪怪的,就加了一个子,还有希望她像男孩子一样坚强的意思。这么一解释,这个名字的就是满满的祝愿了,希望她能带着这份祝愿事业上升。

  欧阳娜娜的小提琴演奏水平让人叹为观止,但是让更多人知道这个女孩儿是因为她让人啼笑皆非的演技。

  《演员的诞生》中“蚂蚁竞走十年了”的梗就是由她创造的,还有《是!尚先生》中看上去智商堪忧的鹿小葵都让观众对欧阳娜娜非常排斥。不过她本人比较乐观,也愿意玩儿梗自黑,加上她现在又回归学校认真学习音乐了,不少人对她的印象大大改观。

  她的名字其实并没有很多故事可说,是因为家里都是女孩子取名的时候都用了女字旁,而她非常幸运地拥有欧阳这个听上去很高级的复姓。可以说这个名字和她本人很相称,名字可爱人也可爱。

  这个名字在《这就是街舞2》中受到关注,别以为她是新人,她曾经可是参加过《快乐女声》获得全国六强,还参加过《中国新说唱》。还真是会折腾。她的这个名字也非常有个性了,只看名字还以为这是哪个外国人的音译名字呢,其实李斯丹妮的名字是爸爸取的,姓李。斯:斯文的意思。丹妮:因为他爸希望他是一个温柔娴淑的女人。虽然想法很美好,但还是一个洋气的名字。

  中美合拍的西游记还没有上映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啊。六小龄童扮演的孙悟空是多少人的童年记忆,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这个让人熟知的名字其实是个艺名。他本人也说机场工作人员问他怎么不是姓六。

  六小龄童原名章金莱,六小龄童家是演猴戏的猴王世家,从他曾祖父开始的,随后是祖父、父亲、哥哥和他。他父亲从六岁开始学猴戏,为此取艺名为六龄童。他二哥章金星演猴戏时,父亲称二哥为“小六龄童”。1966年哥哥章金星不幸患白血病夭折了。1982年,六小龄童拍《西游记》时,父亲思考良久,决定将“小六”颠倒一下,于是就有了“六小龄童”这个名字。

  迪丽热巴从《古剑奇谭》中小师妹进入观众视线,如今银幕形象也越来越成熟,典型御姐代表。

  她的名字,一听就不是汉族人的,当然这还不是人家的全民,她的全民是迪丽热巴·迪力木拉提,一个典型的新疆名字,汉语翻译过来就是“心爱的美人”。表达的就是家人对她的喜爱和对她的祝愿。同样非常美好。

  凤凰传奇这个组合曾经可是广场舞大妈的本命,有多少人和小编一样曾经以为这个组合的两个人是夫妻?其实不是,他们只是个唱歌组合而已,女声高亢嘹亮非常具有感染力。而她的名字也非常独特的四个字,不仅如此杨还不是她的姓。这是因为她是是一个蒙古族人,这个名字是她的蒙古名的汉字音译。意思是“天上的彩云”。她并不姓杨或者姓魏。

  看到这个名字的反应是孝庄的你们暴露年龄了。她的名字和杨魏玲花一样也是一个蒙古名音译是聪明漂亮的意思。而且和她名字很相似的斯琴高丽、斯琴格日乐她们并没有什么亲戚关系,都只是音译而已。一个是美丽,一个是智慧之光的意思。文/AA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11/1768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