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傲君一个名字没作品火的女星43岁仍眉里藏珠、韵味十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神医喜来乐》这部电视剧呢?想当初那可是80、90后的青春啊!简直可以和笑傲江湖相比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神医喜来乐》这部电视剧呢?想当初那可是80、90后的青春啊!简直可以和笑傲江湖相比了。其中女主角沈傲君在演艺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一个名字没作品火的女人,43岁仍眉里藏珠、韵味十足!

  这一身红色的旗袍倒赔黑色的丝袜,脚上一双黑色的高跟鞋,看起来十分的随和优雅,精致的妆容和发型都给人一种精致的女人味,超级性感迷人,想当初她在剧中的表现可谓是一个大美人呐!

  虽然当时在神医喜来乐剧中扮演女主角,但是还是没有火过作品,不过43岁的她仍然眉里藏珠、韵味十足!红色的旗袍看起来十分的精致有女人味,搭配一个红色的手拿包,让人有种高级感,这么多年过去了,她的皮肤还是水嫩如初啊!

  这一身连衣裙也是相当的温婉可人,搭配一双鱼嘴高跟鞋,给人一种时尚的气息,不过这种颜色似乎并不是很适合她,看起来会显黑,但是也难掩她的好气色,一脸精致的妆容加上满脸的胶原蛋白,还是我们以前的女神啊!

  这一身橙色的连衣裙也是相当精致,整体的收腰设计凸显了好看的小蛮腰,尽显大长腿,不过可能是年纪大了,手臂上的拜拜肉也是越发的明显,不过不要紧,丝毫不影响发挥,举手投足之间还是如此落落大方,怡然自得!

  这张是沈傲君和她的富豪老公了,两人手牵手真的是特别恩爱呢!一身红裙的她看起来如此的精致迷人,旁边西装革履的丈夫也是蛮有气魄的,两个人配一脸,实实在在秀了一把狗粮啊!

  黑色长裙的她也是倾国倾城十分好看的,整体自然流畅的裙身给人一种精致感,收腰的设计也是十分的巧妙,看起来特别的精致有女人味,这么多年过去了,美艳之间还是充满着温柔烂漫,让人分分钟路转粉啊!

  最后这一张是她早起的照片,一身灰色的连衣裙配上波浪长发,看起来十分的优雅精致,很是女人味,加上首饰点点缀缀,增添了整体上的满足感,更具内涵和层次,这样的沈傲君简直是性感女神,你们喜欢她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11/1768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