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高云翔主演的《赢天下》将重拍网友:史上最惨剧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0月8日,《赢天下》片方表示会换演员,重拍需要花费6000万以上

  10月8日,《赢天下》片方表示会换演员,重拍需要花费6000万以上。10月9号,唐德影视公开对高云翔起诉索赔6000万,双方律师已经到达庭审现场。

  其实高云翔作为男主,因为自身原因导致剧组损失严重,片方要求索赔也于情于理,但是6000万就该他一个人承担吗?作为《赢天下》女主的范冰冰为什么没有被公开起诉呢?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范冰冰是唐德影视的股东之一,自己人照成的损失还是私下就解决的好,何必拿到台上来让大家都难堪呢?

  该承担的责任范冰冰是逃不掉的,不过他的处境比高云翔要好一点,至少还能在纽约与好友逛街看电影。而高云翔却有一大堆的麻烦事等着他。网传高云翔离婚也只是为了保住财产,当然这是题外话。

  先是高云翔出事,剧组本来想换掉男主,刚好找李晨来演,后面又发生了范冰冰偷税漏税的事情,这部剧的男女主双双扑街,然后李晨范冰冰分手,事情的发展也是相当魔幻了。网友笑称:史上最惨剧组!

  除去这两位主演,另一位主演马苏其实也给剧组带去了损失,《赢天下》是2017年中拍摄的,2017年年底马苏又卷入李小璐事件中,马苏作为当事人之一一度陷入舆论当中,网友对她的好感度暴跌。此后马苏的资源都很烂,有不少压着没播出去的存货。

  可惜了这部剧的另外一些好演员,比如英俊潇洒的郭品超、严屹宽,但现在看来曾经的努力也都被辜负了,所以说,以后做人做事还都是要三思而后行啊,不要一个错误毁终身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12/1770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