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综艺明星排行榜第一名易烊千玺范丞丞等9位明星实力入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一份娱乐圈明星综艺排行榜,蔡徐坤、易烊千玺两位当红明星占据一二名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一份娱乐圈明星综艺排行榜,蔡徐坤、易烊千玺两位当红明星占据一二名。蔡徐坤C位出道以高票数优势首次登顶榜首,粉丝数从参加节目时的100万,到节目结束后粉丝数暴增到600万,可见坤坤的实力不凡哦!一路有ikun相伴,坤坤应该超有家的感觉吧!

  《偶像练习生》多位学员同时进入榜单前五,范丞丞位列第三,朱正廷也强势进入榜单位居第五。可以说《偶像练习生》带火了一批新晋的偶像明星吧!

  而节目全民制作人代表张艺兴进入榜单,排在第八位;其实艺兴的人气一直保持的很高,小小绵羊兴已经成长为大男孩啦!TFBOYS-易烊千玺在本周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就是街舞》中与队员合作《一起摇摆》狂野帅气,淘汰环节不舍队员离开又流露出真性情,超级圈粉哦!希望易烊千玺可以一直这么阳光快乐地走下去哦!

  《妈妈是超人》中霍思燕首次进入榜单,温柔的妈妈形象和引导孩子正确成长的教育方法获网友点赞。而《热血街舞团》中陈伟霆所选的X-CREW舞团连续拿下2-6号座位,再次凭借选人的好眼光进入榜单。另一召集人鹿晗因“护短”引发热议进入榜单。

  王俊凯除《高能少年团》录制外还“喜提”驾照,节目内外齐助攻。华晨宇公布帮唱嘉宾邓紫棋也引发关注,不知道能否在《歌手》舞台上获得总决赛的重要名次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0-03-20/1779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