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和黄晓明花了多少钱“炒作”宣传婚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邀请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去,座上客有李冰冰、王思聪、李云迪、跑男团等众多大咖,堪称娱乐圈盛事

  黄晓明Angelababy大婚邀请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去,座上客有李冰冰、王思聪、李云迪、跑男团等众多大咖,堪称娱乐圈盛事。

  8日晚上,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正式开始。何炅与谢娜为婚礼的主持人,谢娜说:全中国都在说今天大半个娱乐圈都来了,自己能在这半个娱乐圈中脱颖而出,何其荣幸。网友评价:何老师谢娜主持,感觉像在看快乐大本营!

  婚礼一开始,现场放起了一段1-2分钟夏天扮演baby小時候的短片,随后两侧分别有10多名孩童轻声演唱了贾斯汀比伯的名曲《Baby》,画面颇具童趣。据说婚礼花费超1亿?

  那么Angelababy和黄晓明到底花了多少钱炒作婚礼?请留意微信:yulebapo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1/1907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