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机顶盒哪个好?2020网络机顶盒人气排行榜出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网络机顶盒品牌型号都非常多,不过网络机顶盒哪个好?就不是那么好判断的问题了,抛开各种参数配置,具体还是要看实际的使用体验,比如看视频的流畅度是不是够好,耐用性强不强,会不会出现卡顿死机等等问题,都不是单单看参数就可以精准预测的

  现在网络机顶盒品牌型号都非常多,不过网络机顶盒哪个好?就不是那么好判断的问题了,抛开各种参数配置,具体还是要看实际的使用体验,比如看视频的流畅度是不是够好,耐用性强不强,会不会出现卡顿死机等等问题,都不是单单看参数就可以精准预测的。因此我们还需要参考各大评测达人的评测,以及用户的口碑等等。不过现在市面上也有一些品牌在搅局,像去年开始做网络机顶盒的当贝,就喜欢在宣传上攻击竞品。挑选网络机顶盒的难度无疑变大了。

  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一问题,小编在网上收集了大量的相关资料,最后给大家整理出了2020网络机顶盒人气排行榜!

  网红泰捷曾多次爆料盒子界的黑幕,低价盒子虽然便宜,但是体验极差,还把市场口碑都做烂了。因此泰捷在视频影音领域一直专注于做好一件事,那就是提升视频体验,为电视机打造发烧级的性能。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不少用过的用户都表示,泰捷盒子可以一台顶三台,在网上的销量也十分给力,新品上线基本秒售罄。

  相比普通网络机顶盒,泰捷WEBOX的优势,小编认为有以下几点:

  泰捷WE30C网络机顶盒的操作系统不预装任何第三方软件,而且对系统进行深度优化,避免流量软件偷跑流量,偷偷占用内存,减缓系统运行速度等很难缠的问题。实际操作3秒钟就可以开机直达主页,急速流畅,是专业的视频盒子。

  泰捷采用欧美的品质生产标准,每50个成品只有约30个达标,非常严格。官方曾直言,劣币出逐良币在行业里天天发生,但泰捷WEBOX还得坚持高品质,做网络机顶盒十多年,从来不敢怠慢丝毫,用户拆机视频很多,没有一个说我们的用料工艺不好的!因为质量够好,性能更强,在今年的十大电视盒子跑分榜中位列第五(见下图)。

  泰捷WE30C网络机顶盒,可以抵两台常规盒子的使用寿命,而且用久了还不卡!是公认品质出众、使用寿命超长的网络机顶盒!这主要得益于良好的散热性能,拥有业内独家散热通道,散热性能比前代产品提升80%,业内更是独占鳌头,避免了内部元件的过度损耗。

  泰捷WE30C作为泰捷旗下的入门款深受喜爱,如果追求配置的可以看看泰捷WE40、WE30Pro,也是非常热门的。

  小米网络机顶盒采用的是简约的设计风格,白色简单的时尚感设计,在盒子中间位置留下凹槽的设计,更具辨识度。机身其实很小巧,长和宽都不足10厘米,而厚度也不足2厘米,摆放在客厅都不占位置。小米盒子系统采用的是拼图墙的设计,功能丰富多样,还可以根据观看历史实现精准的视频推荐,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作为国内知名购物平台旗下的产品,天猫魔盒从外观上看就具有了明显的个人风格,采用红色的经典配色,用的是天猫的LOGO。在外观的设计和用料上,天猫魔盒表现都相当不错,其中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天猫魔盒内置了成熟的购物功能,适合电视购物的人群。

  创维T2网络机顶盒在内容上,接入了企鹅极光、CIBN、腾讯视频平台的正版资源,拥有大量高品质的片源,观影效果不错。这款盒子采用标准的安卓操作系统,所以是支持安装第三方软件,在流畅度和画质上表现也不错,对于日常追剧看剧来说,也是基本够用了。

  海美迪网络机顶盒也是入局比较早的一个品牌了,它的配色向来很丰富,上图的这款,造型也非常别致,可以说是下了不少功夫。接口呢,也够用,但在散热性能上,海美迪还是有更大进步空间。盒子遥控器采用的是传统多按键设计,看上去密密麻麻,功能相对还比较丰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1/1907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