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6月27日上映李冰冰在片中有半小时戏份(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昨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再度曝光新款海报,其中包括中国女星李冰冰的单人海报——李冰冰双手叉腰,横眉傲视,尽显“变形金刚制造集团中国CEO”的霸气

  昨日,《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再度曝光新款海报,其中包括中国女星李冰冰的单人海报——李冰冰双手叉腰,横眉傲视,尽显“变形金刚制造集团中国CEO”的霸气。

  同日曝光的《变4》首款全场预告片时长2分20秒,场面火爆激烈,其中李冰冰也有份出现。《变4》的中国元素是其卖点之一,影片相继在香港、北京、武隆等地取景,其中香港戏份更将占到30-35分钟左右。据导演迈克尔?贝爆料,李冰冰在电影中饰演“变形金刚制造集团中国CEO苏月明”,戏份约半小时左右。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表示,《变4》不会有“中国特供版”,全球只有一个版本。

  谈及自己的角色,李冰冰称:“苏月明是个典型的女强人,她强势,性感,很酷,但是性格里又有很可爱的地方,不是那种简单的冷艳冰山型人物。”李冰冰在戏中会有动作戏和飙车戏,据说原本在剧本里,苏月明是不会“打”的,不过,导演迈克尔·贝和李冰冰熟悉之后,有一天突然问她:“冰冰,你喜欢开车吗?你喜欢功夫吗?”李冰冰回答:“我从小就特别喜欢功夫!”随后,导演主动提出要帮李冰冰增加打戏,当中还包括飙车追逐的惊险戏份。

  《变形金刚4》的投资高达1.65亿美元,继续采用3D技术拍摄,已定于2014年6月2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有望同期上映。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21-04-02/1907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