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预言或成真房价贱如葱的另类解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但是遥想20年前中国的房地产就算是北上广的均价也就3000元左右,看看现在的房价,有些地区房价翻20倍都不止

  但是遥想20年前中国的房地产就算是北上广的均价也就3000元左右,看看现在的房价,有些地区房价翻20倍都不止。对于现在很多还没有买房,或者近年来买房的人,背负的压力都十分巨大。对于年轻人来说,刚出社会工资不高,在大城市生活租房子,交通等一些列生活开支后不沦为月光族都是十分勉强了,更别提买房子了。

  对于现在的中年人来讲,他们确实奋斗了好多年,收入也不菲。但是大多数中年人面临的困境也十分大,子女的教育支出,还有子女一些列的生活费用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特别现在很多孩子的各种补习班、特长班都需要大笔地支出费用,孩子不学感觉跟不上时代的发展。再加上养老支出,对于很多老年人他们用退休金或政府补贴等是可以包含日常开销的。

  但是人一旦上了年纪就容易生病,生病住院的医疗费用就是一个无底洞,让人看不到头。这只是现代人们生活状态的一小部分,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有一本难念的经。现在就是很多没有买房的愁首付钱,买了房子的愁贷款钱。每个人每个家庭都在这个社会生活压力巨大,还要不停地为安身住宿的房子而烦恼。说真的大多数人都恨透了炒房客,20年中国的经济发展飞速,人们的工资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但是工资能翻倍增长吗?翻倍涨工资的有,但是工资能翻20多倍的人少之又少!

  炒房团凭自己的一己之力将房价翻涨十几倍甚至二十多倍的都有。很多人都后悔为什么十几年前手里几万块钱存在银行涨利息,就没想到多买套房子,付个首付,生活就会轻松不少。小编曾看到一个网友说他家在2003年父母通过自己在大城市摆摊卖早点赚了十几万,没选择在城市买房子而是回了老家盖了两层楼。看看现在大城市房价,十几万连首付都不够,老家的房子现在卖都卖不出去,想想就后悔。

  马云曾说:“过去10年内中国的房价整体处于大幅上涨的状态。不过如果剔除通货膨胀的因素,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有可能就是房子。”甚至感叹出未来房价如葱的看法。可是这种看法是真的能实现吗?

  现在去市场上卖葱的价格10元到30多元一斤不等,价格起伏也是十分巨大。现在我们建造房子的大多用砌块砖,盖一个100平米的房子,再加上水泥和钢筋的重量,每一层房子大概六七万斤以上,按照葱价最贵的时候30元一斤卖房子的线万元可以在除北上深广之外的大部分地方买一套100平的房子。由此可见马云说的房子贱如葱,在这种对比下已经实现了!偏僻地方的房子,甚至还没葱贵呢!这样的房价贱如葱可能并不是我们想看到的,因为房价并没有下跌到我们期望的样子。

  现在在农村或者小城市工资都十分低,导致大量人口外流去大城市打工,可是他们有人发现,就算外出打工,还是要面对巨大的生活压力,房租,生活一系列的开支。为了能在过年回家拿给家里人钱,都是各种节约,更别提在大城市买房生活了,对于很多外来务工人员都是一种奢望。

  总结:物价高、房价高压的大多数人喘不过来气,希望房子能够稳定下跌,政府多开发建设廉租房,各行各业都需要提高工资水平待遇,降低物价,才能让人民过上美好的幸福生活。我们并不希望房价真的会贱如葱,我们只希望房价在国家的调控下降到我们可以接受的水平!

  创作不易,如果你认同本文观点,顺便点赞关注一下,谢谢!我们也将持续更新更优质的文章。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3-24/1782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