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沁美Gorgeous Beauty 新品发布会在纽约曼哈顿总部召开

来源:聚焦中国 浏览

小编: 纽约,曼哈顿总部——华沁美Gorgeous Beauty,这个以“自然之美,美丽之源”为理念的高端化妆品品牌,近日在其曼哈顿总部举办长效保湿系列新品发布会。创始人

 纽约,曼哈顿总部——华沁美Gorgeous Beauty,这个以“自然之美,美丽之源”为理念的高端化妆品品牌,近日在其曼哈顿总部举办长效保湿系列新品发布会。创始人Simon Wang携品牌核心团队共同出席,展示了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在化妆品领域的持续创新和卓越成果。

19070239501286535_5.png

华沁美Gorgeous Beauty,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对大自然和女性肌肤的深刻理解与尊重。创始人Simon Wang凭借其艺术家的独特视角和自然爱好者的敏锐触觉,将大自然的美妙与女性肌肤的美学完美融合,为品牌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

1907160791863541_5.png

此次推出的全新长效保湿系列,灵感源于纽约植物园中的绿色宝藏,是华沁美Gorgeous Beauty研发团队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到的珍贵植物精华。研发团队由哈佛生物项目研究团队的资深专家组成,以科技力量破译肌肤细胞的生命密码,成功研发出这款蕴含大自然秘密力量的保湿系列。

19073625474497918_5.png

这个系列的产品含有玻色因、水解胶原蛋白、白松露、熊果苷、7D玻尿酸和烟酰胺等贵妇级抗衰成分,能够深层滋养肌肤,对抗衰老迹象。其中氨基酸洁面乳以细腻的质地和温和的泡沫深入清洁肌肤,同时保持肌肤的水分;独特的化妆水则融合了天然植物精华和保湿因子,能够快速渗透肌肤,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

华沁美Gorgeous Beauty长效保湿系列的亮点在于其精华、乳液和面霜。精华含有贵妇级抗衰成分和多种营养元素,能够显著提亮肤色,紧致肌肤,恢复肌肤的弹性和光泽。而轻盈易吸收的乳液和抗衰紧致面霜则可以深层滋养肌肤,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并提亮肤色,紧致肌肤。

华沁美Gorgeous Beauty长效保湿系列新品的推出,主打概念是25岁以上的熟龄肌、全面抗衰紧致和提亮肤色。Simon Wang表示:“我们相信,美没有年龄的限制,每一个人都值得拥有最美的肌肤。”为了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在产品研发上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力求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除了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华沁美Gorgeous Beauty还注重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理念。Simon Wang深知保护环境对于艺术和美的传承至关重要。因此,华沁美Gorgeous Beauty严格遵循环保标准,在产品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尽可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他们致力于推动化妆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让美丽与环保共存。

19075496932068229_5.png

华沁美Gorgeous Beauty长效保湿系列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品牌在化妆品领域的创新力量与独特魅力,更凸显了其对大自然和女性肌肤的深刻理解与尊重。这一系列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在全球高端化妆品市场的领导地位。

Simon Wang表示:“华沁美Gorgeous Beauty将继续秉持‘自然之美,美丽之源’这一理念不断前行在产品研发、品质控制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效、安全、环保的美容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3-11-30/2072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