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养火鸡面与哈瓦那辣椒

来源: 浏览

小编: 2023年11月30日,据报道“三养火鸡面”的特别新成员——三养方圆集团重磅推出了全新的中国限定口味产品三养“韩式甜辣炸鸡火鸡面”,甄选优质

 

2023年11月30日,据报道“三养火鸡面”的特别新成员——三养方圆集团重磅推出了全新的中国限定口味产品三养“韩式甜辣炸鸡火鸡面”,甄选优质的越南、哈瓦那辣椒为调味原料,并采用韩式制造工艺,使面条口感筋道爽滑,弹性十足。

以独特辣味风靡世界的三养火鸡面,作为火鸡面市场品类的第一品牌,本次推出中国限定的三养火鸡面,也备受瞩目,而其中重点介绍提及的“哈瓦那辣椒”也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而为何哈瓦那辣椒能够被三养火鸡面的中国限定产品所选中,我们不得不去了解一下辣椒这个独特食材的特点。

英国学者斯图尔特.沃尔顿的《魔鬼的晚餐:改变世界的辣椒和辣文化》中介绍到,目前,世界范围内已知的辣椒种类在5万种左右,一些品种小范围种植在城市的边缘地带不太为人所知,另一些早已成为世界各地辣味美食的重要成员。沃尔顿在著作里,将辣椒分为“一年生辣椒”、“灌木辣椒”、“黄灯笼辣椒”、“下垂辣椒”、“茸毛辣椒”五种。而哈瓦那辣椒(Habanero)属于“黄灯笼辣椒”这个种类,并且是所有黄灯笼辣椒的祖先。

沃尔顿在著作中强调,哈瓦那辣椒是国际烹饪界最知名的辣椒之一。该辣椒虽然以古巴城市哈瓦那命名,但是种植区域覆盖整个中美洲。哈瓦那辣椒的种植栽培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公元前6500年的秘鲁地区,偏爱炙热的热带气候环境。沃尔顿还介绍到,目前,辣度较为温和的哈瓦那辣椒品种已经可以在美国的德克萨斯州种植,但是原始的哈瓦那辣椒则非常辣,史高维尔辣度可以达到20000-30000SHU。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11-30/2072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