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车车赤峰、宝鸡门店开业:助力汽车下乡,把“放心”二手车送到更多地方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国内专业的互联网二手车交易平台淘车车宣布,正式进驻赤峰、宝鸡两地,彰显了淘车车不断探索下沉市场,助力汽车下乡的决心。随着这两家直营门店的开业,淘车车有望通过透明化

 近日,国内专业的互联网二手车交易平台淘车车宣布,正式进驻赤峰、宝鸡两地,彰显了淘车车不断探索下沉市场,助力汽车下乡的决心。随着这两家直营门店的开业,淘车车有望通过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激活当地的二手车消费潜力,让更多老百姓体验到“放心二手车”。

“放心”二手车进驻赤峰、宝鸡

据了解,此次开业的淘车车赤峰门店选址红山物流园区,紧邻火花北路交通主干道,内外展厅面积1700余平,可陈列70余台汽车;宝鸡门店则位于宝鸡二手车城内,内外展厅面积约1200平,可停放近60台汽车。

“试运营期间,门店丰富的车源已经吸引了大批客户到店了解,我们的专业顾问也会为他们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淘车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从检测、咨询、选购、寄售到金融、过户、保险,消费者能够在淘车车体验到一站式购车平台的便捷、高效,而依托全国超70家直营门店的规模化运营优势,客户还能享受到“线上选车、线下提车”的“全国购”服务,真正做到“足不出户,买遍全国”。

淘车车赤峰店门店外景

淘车车 赤峰门店

除了构建庞大的车源网,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二手车品质方面,淘车车同样下足了功夫。通过自主研发的 TCN 合作运营体系,淘车车实现了非标二手车交易的标准化、规范化。多达335项的严格检测,有效杜绝了泡水车、火烧车、事故车等问题车辆流通,让客户实现“放心买”;而1年或3万公里无忧质保,也确保消费者能够“放心用”。

淘车车赤峰店门店内景

淘车车赤峰门店内景

深化布局下沉市场,切实助力汽车下乡

近年来,有着腾讯、京东等股东背景的淘车车不断拓展服务半径,以省会城市为轴心,深入布局高潜二手车市,现已陆续开设了70余家直营门店,将“放心二手车”开进了更多下沉市场。

“在赤峰、宝鸡两地开店,是因为看好当地车市的消费潜力。”淘车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截止2022年末,赤峰市机动车保有量达132.58万辆,而宝鸡全市民用汽车保有量也接近50万台,达49.22万辆,两个城市都蕴藏着巨大的二手车发展前景。这一点也从门店业绩中得到印证。“开业仅几天,宝鸡门店已完成数台车辆的交付,赤峰门店同样达成了本月的既定销售和毛利目标”。

淘车车宝鸡店门店外景

淘车车 宝鸡门店

深入小城的背后,是淘车车切实助力汽车下乡的决心。以赤峰店为例,门店的开业将淘车车的服务半径拓宽至广袤的内蒙草原。据赤峰店长许浩介绍,“市区以外,像喀喇沁旗、阿鲁科尔沁旗、熬汉旗、克什克腾旗、翁牛特旗等周边县旗都在我们的辐射范围。牧民朋友们可以在淘车车有更多的购车选择”。宝鸡店长王征也有相同的感受,“眉县、风县等地有很多来店里看车的农民、商户。如果门店内暂时没有他们中意的现车,只要客户有需求,我们都会借助平台优势,调拨全国车源,实现送车上门”。

淘车车方面表示,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探索高潜城市,重点布局下沉市场,联动全国车源网,将标准化、透明化的“放心二手车”送到更多村镇,助力乡村振兴;与此同时,也希望能进一步发挥好自身车况、技术、服务等平台优势,同各方一起,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11-30/2072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