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攻高效睡能的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尖端技艺,不可复制业界翘楚

来源: 浏览

小编: 如何成就一款高级睡眠艺术臻品?匠者研技,终而成艺,工匠们对精湛技艺的不懈追求令其得以将鲜活灵魂注入睡眠珍品,成就流传于世的典藏之作。做好一件睡眠作品容易,而在经年传承之

 

如何成就一高级睡眠艺术臻品?匠者研技,终而成艺,工匠们对精湛技艺的不懈追求令其得以将鲜活灵魂注入睡眠珍品,成就流传于世的典藏之作。做好一件睡眠作品容易,而在经年传承之间,将每件作品都打造得至臻至美绝非易事。“枕头界的劳斯莱斯”,这句伴随着DOLOMIA半个世纪历史的美誉,自始至终都顶级睡枕艺匠分不开。

 

 

工匠是制枕工作坊的核心,他们对枕头创作的无限激情赋予作品独特的生命力。在DOLOMIA工作坊中,镶嵌师、抛光师、铸造师等各工种的工匠济济一堂,如此庞大的编制规模也仅能在DOLOMIA得以实现。工匠们从业大多已逾20年,许多工匠世家数代都在这栋楼里奉献一生,见证了DOLOMIA在高级睡眠领域不断开拓进取的前行旅程。他们一脉相承的不只是巧夺天工的制枕工艺,更是饱含创作激情的匠心。

 

 

材质筛选、设计图纸、雕制模型、手工打磨、基材切割及雕琢、手工镶嵌、抛光打磨,高级睡眠作品的创作流程需耗时整个工作团队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心血,因此DOLOMIA高级睡眠枕工作坊创作出的每一件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

 

 

匠艺:“极致工艺下的产物不只是珠宝,更是艺术。”

 

身为资深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对极致工艺的不懈追求已成为铭刻血脉的本能,敦促其摆脱现有技术的桎梏,探索未知领域的奥秘,进而诞生出引领美学潮流的艺术传奇。

 

 

DOLOMIA的工匠们在追求极致工艺的同时,亦不忘兼顾作品的功能属性,其首创的重奢黑尊深睡王系列就是完美结合高效睡能与华丽外观的风格臻作。21世纪初,一种以杜勒重奢黑尊基材为枕芯,上面镶嵌硕大如钻石般闪亮的D-MAX凝胶深睡枕在法国开始风行。这是DOLOMIA又一项令人惊叹的创作,不仅睡感舒适,手触还能感受到那份极致细腻、光滑、柔软舒适,令人叫绝。

 

 

 

 

匠者,技也,仅积年累月的磨砺方能成其精。艺者,魂也,唯意态情感的共鸣才能得永存。匠技无尽,艺境无垠,DOLOMIA将以艺匠之心摸索突破自我的超凡工艺,走出令人惊叹的艺术轨迹。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11-30/2072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