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胴咖啡:用“高品质”支撑“高价值”,夯实产品核心竞争力

来源: 浏览

小编: 不同市场阶段,消费者对于产品需求的侧重点是大不相同的。在消费1.0时代,消费者在消费商品前,会更加关注于商品本身的“性价比”,选择最为经济实惠的商品;在消费2.0时

 不同市场阶段,消费者对于产品需求的侧重点是大不相同的。

在消费1.0时代,消费者在消费商品前,会更加关注于商品本身的“性价比”,选择最为经济实惠的商品;

在消费2.0时代,消费者的商品消费发生进阶,在关注商品自身的功能属性外,也会关注于商品的“颜价比”,“颜值即正义”。

时至今日,已然进入了消费3.0时代,消费者愿意为一个产品付多少钱,取决的更多是这个产品能给内心带来的体验和对于“自我”的价值。

魔胴咖啡作为一款大健康市场赛道中的亮眼产品,也是巨星传奇集团倾注多年心力打造低碳饮食健康产品。今天就以魔胴咖啡为例,分析大健康品牌如何通过夯实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占据用户心智,激活品牌生命力。

1.不惧成本,从多个国家挑选合适的原料,保障出品

魔胴咖啡始终坚信,以渠道为王的上半场已经过去,下半场是产品为王、用户为王:好产品--海量用户--口碑营销--品牌。

魔胴咖啡是巨星传奇集团历时一年时间打造的优质拳头产品,秉承着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高要求,魔胴咖啡的原料来自不同国家,甄选全球优质产地原料只为打造最好的产品。其中包含马来西亚双料定制咖啡粉、美国白芸豆提取物、新西兰草饲黄油、法国抗性糊精以及适量蛋白质的饮品。魔胴咖啡搭可以为人体提供能量,搭配魔胴低碳饮食,可以让身体迅速切换到脂肪燃烧模式,从而达到体重管理效果。

2.豪华品质用料辅助成分,风味浓郁醇香

消费者对于产品在形式上有多样化需求,市场上各类软糖、冲剂、饮品、冻干、代餐等不断推陈出新,为用户在体重管理、美白养颜、调节肠道、改善睡眠等场景提供特殊助力。而魔胴咖啡口感醇香还饱腹感强,是因为其辅助成分用料豪华,采取低聚麦芽糖、聚葡萄糖和抗性糊精、赤藓糖醇、白芸豆提取物等,它们既能改善咖啡本身苦涩的口感,又可以预防和减少低碳饮食可能出现的便秘问题,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阻断淀粉的吸收。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升级等因素影响下,魔胴咖啡将继续为大众提供更好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带领消费者走进健康生活新征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3-11-30/2072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