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考试中心为什么查不到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CCT一级证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教育部考试中心为什么查不到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CCT一级证书?  教育部考试中心为什么查不到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CCT一级证书?  我的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CCT证书丢了,看了好多经验的提问说到教育部考试中心查询证书,结果,没有这一栏,都是一级B之类的分类,我挨个查了,结果都查不...  我的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CCT证书丢了,看了好多经验的提问说到教育部考试中心查询证书,结果,没有这一栏,都是一级B之类的

  教育部考试中心为什么查不到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CCT一级证书?

  教育部考试中心为什么查不到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CCT一级证书?

  我的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CCT证书丢了,看了好多经验的提问说到教育部考试中心查询证书,结果,没有这一栏,都是一级B之类的分类,我挨个查了,结果都查不...

  我的全国高等学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CCT证书丢了,看了好多经验的提问说到教育部考试中心查询证书,结果,没有这一栏,都是一级B之类的分类,我挨个查了,结果都查不到,求高人指点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查不到的。CCT是由各省教育考试行政部门组织的,与教育部考试中心无关。

  如需查询要按照颁发证书的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的方法,有些省份开通了网站支持在线查询,没开通的省份就只能和考试院联系咨询查询。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是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命题的,可以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进行查询。而且那个证太垃圾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一级证书只要一级Office,WPS及PS三种。可以根据类别在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8-07-10展开全部那证太简单了,不被普遍认可,我老师说的,人家都不看那证,所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官方网站- NCRE - 中国教育考试网,这个网站试试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1-25/1718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