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跟俄罗斯比军事实力那个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某些方面中国强些,比如说在兵力上和战斗理念上,还有单兵战术上毕竟从1840年鸦片战争起中国就没听过打仗,直到20世纪70年代越南战争中国经历了几百年战争拿经验也不是白来的,所以真打起来中国会惨胜的,不可否认的是俄罗斯的技术比我们强谁叫斯大林搞工业强国大陆,苏联还和美国比肩过,中国和俄罗斯打起来只能持久战了,俄罗斯经济不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我们新疆有异,美国可以在中东三天之内集结30万兵力,以空军轰炸,地面快速突击进入我新疆,我想仅凭着我们的建设兵团根本是挡不住。我们的卫星技术远远不如欧美强国,欧美强国至少有十几个有这样的技术能力。

  我们的GDP全世界排名第二,按理说我们应该是第二,但是我告诉你我们清朝时候的GDP是世界第一,但是被当时低于中国5倍的英国和日本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我们的综合国力世界排名第七,按照推算军事实力一般都是落后于综合国力,所以说我们军事实力远远没有达到很多说的所谓的第二。

  补充一点,苏联当时军事强吧?但还不是被美国肢解,所以说中国的军事实力处于二流,我们的军事力量全完被压制,我们的核武器只是用来保家卫国,核武器是不能作为常规武器来使用,,

  举个例子:美国航母集结中国沿海某区域,一举消灭我军岸防部队,然后有一只美国现代化的军队攻入我国,美国最先进的空军战机日夜轰炸其美军周围的中国军队,我都不知道我们用什么来将他们赶下海。指望我们的二炮吗?

  二炮部队根本没用,因为我们的远程精确打击远远差于欧美诸国。就算是二炮轰炸入侵我国美军,我想只要我们的二炮部队打了第一炮,就再也打不出第二炮了。

  我不是说我们军队力量不行,我只是说实话,我们的军事力量很弱,我们的技术还需要大力提升。三位一体打击是可以发动,但却是非常不成熟。

  那些动不动说GDP,陆军空军海军排名第几都是乱说,没有一点思维能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俄罗斯虽没了苏联往日的风头,但它军事实力仅次于美国,属于世界第二。俄罗斯白杨导弹几乎可以直接灭了美国海军,而且苏联留下的基地和军工厂也为俄罗斯 提供了强大的军事援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当然是俄罗斯了。虽然这些年我们进步很大,但是很多军事技术装备上还是依赖俄罗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16/1551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