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郑达不在《今日关注》做主持人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郑达,广东“名嘴”,却从无名人的感觉,常常被观众当作朋友,甚至是主持人郑达亲人。《今日关注》让他真正爱上了电视,他的真诚、亲和、激情、通俗、幽默、诙谐、犀利都是观众喜爱他的理由,所以,大家都喜欢听他讲故事,讲“民生”的故事。经历 1984年进入广东广播电视厅工作,在电台曾讲古多年.有口水达之称.1990年开始同时兼任广东电视台时尚、综艺类节目主持。主持的电视节目有:《拍案惊奇》《今日关注》《家庭百事通》、《摇钱树》、《经济你我他》《假日闲情》《相聚珠江》《粤韵风华》等。曾七次荣获由电台组织专家与听众评选的“我最喜爱的节目主持人”称号,各种节目无数次获奖,包括国家级、省级、市级等。 主持感言:能为观众服务是我的荣幸。虽是电视新闻队伍中的一员新丁,但我将尽最大努力干好。我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2-01/1582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