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R11s更新系统后不支持运动计步了怎么回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果不行就下载第三方的计步软件或者送到售后看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今天 00:23展开全部OPPO手机硬件是支持的

  如果不行就下载第三方的计步软件或者送到售后看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今天 00:23展开全部OPPO手机硬件是支持的。但需要下载与微信相同测试配置才会列入支持的列表中,需要下载相应的软件。

  微信运动的基本原理是走路时会先有一个向前的加速度再有一个向后的加速度,根据身高体重调整这两次加速度大小和时间间隔的阈值就能统计步数,当然还有很多优化的细节。

  手机内置了振动传感器或协助处理器,根据这些设备的震动频率来储存数据。简单地说,就是人在步行时重心都有一点上下移动,传感器和协作器感应到这种重心移动并进行记数。

  协处理器。主要记录一些需要长时间需要记录、监控的数据,搭载协处理器的好处是可以降低中央处理器的功耗,从而达到省电节能的效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2-06/1598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