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泡泡面膜怎么用CEO亲临直播间零距离互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双十一来袭,不少消费者都纷纷“剁手”,尤其是美妆品类更受到追捧

  双十一来袭,不少消费者都纷纷“剁手”,尤其是美妆品类更受到追捧。珀莱雅泡泡面膜前段时间在短视频平台上大火,受到粉丝们的一致好评。那么珀莱雅泡泡面膜怎么用?珀莱雅CEO方玉友首次亲临明星伊能静直播间,和冻龄女神共同与粉丝零距离互动,一起感受珀莱雅泡泡面膜双十一热销过两亿的火爆热潮。

  伊能静与方总共同向广大粉丝分享各自的护肤经验,粉丝互动十分热情。当晚珀莱雅泡泡面膜销售火爆,甚至有粉丝留言称“抢不到”。

  据悉,这是珀莱雅CEO方玉友的直播首秀,随着直播市场的越来越成熟和火爆,向来紧跟市场潮流的珀莱雅也希望借助这一有力的社交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更多的良性互动。通过实际行动去了解年轻人,懂年轻人,以年轻人接受的方式与他们沟通交流,是珀莱雅近两年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

  珀莱雅泡泡面膜怎么用,相信通过这次双十一零距离互动,消费者也会更了解珀莱雅的产品实力和使用方法。 珀莱雅的营销方式近年来已由传统逐渐转型为年轻化,正在以年轻人接受的方式与他们沟通交流,此次CEO亲临直播间与粉丝互动,也是入驻年轻人生活的圈层一种全新方式。未来,珀莱雅也将全力以赴,创新前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1-09/1688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