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沸腾!这场军事体育运动会激情四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培育争第一、扛红旗的荣誉精神,武警北京总队某部举办“精锐杯”秋季军事体育运动会

  培育争第一、扛红旗的荣誉精神,武警北京总队某部举办“精锐杯”秋季军事体育运动会。

  看,护旗手正在向我们走来,他们刚从阅兵的战场上归来,严整的军容,整齐有力的无不展示着他们的风采。

  各单位运动员代表队正在向我们走来,他们顽强拼搏,他们奋勇争先,他们抱着必胜的决心自信的走过主席台。

  运动员代表上台致辞,他们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赛出成绩、赛出作风、赛出友谊。

  裁判员代表上台致辞,他们表示将会保持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负责,确保赛事的圆满完成。

  看,一百米赛道上他们疾速飞驰的身影引起了观众一次次的热情欢呼,他们的眼里只有目标,只有终点,只有胜利。

  单杠上此起彼伏的动作,无一不在展示着他们的超强体能,他们在用实力证明他们曾挥洒的汗水没有白费。

  30×2的赛道上,他们拼尽全力,勇往直前,他们灵活敏捷,对整个赛场得心应手。

  “仰卧起坐”赛场上,一个、两个、三个......一百个......他们在不断刷新着新的记录,对于他们来讲,只要时间没到,就要拼尽全力。

  期待已久的5公里开始了,赛道上,他们永不停歇的身影表现出他们的超强耐力,良好的体能素质并非一日练成,他们承载着希望不断前行。

  4×100的跑道上,挥洒着你的汗水,你手中拿的木棒,是荣誉的传递,近了,近了,前方就是胜利!

  干部战士齐上阵,亲密合作,一起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终点冲去,场下观众热情欢呼,激烈加油。

  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参赛选手早已蓄势待发,一起鼓气加油,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松手。

  期待以久的颁奖环节来了,奖牌是荣誉的象征,也是对我们训练成果的一种认可,愿所有辛勤付出都能孕育出美好的花朵。

  也必将会掀起新一轮群众性练兵比武的热潮,提升官兵投身练兵备战的内在动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09/1825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