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台湾时政新闻中评网”优化难易分析关键词优化估价关键词对比分析-站长工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关键词搜索次数数值反映了关键词的用户搜索频率,日搜索量越大,说明该词商业价值越高.(以百度指数为参考)

  关键词搜索次数数值反映了关键词的用户搜索频率,日搜索量越大,说明该词商业价值越高.(以百度指数为参考)。

  关键词搜索量是我们在搜索引擎搜索某个关键词时,搜索引擎搜索出来的相关结果数量,少则说明竞争度小,多则说明竞争度高。

  首页网站是指查出来的结果中属于首页的而非内页或者目录页,首页网站数量数值反映了竞争网站的整体实力,搜索结果中出现首页网站量越多,说明优化这个词的竞争网站越多,优化难度就越大。

  对前10排名的网站进行分析,通过权重,首页,内页及目录页的量进行综合分析。

  竞价排名网站的数量可以反映出该词商业价值度的高低,竞争者越多商业价值越高,相对应的难度也会更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10/1826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