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次“战地摄影师训练营”招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个战地摄影培训班2012年开始运营,每期学员12人,来自世界各地,包括知名图片社签约摄影师和随军摄影师

  这个战地摄影培训班2012年开始运营,每期学员12人,来自世界各地,包括知名图片社签约摄影师和随军摄影师。培训为全封闭式,内容包括战地安全和摄影技能培训,摄影导师均为具有丰富战地摄影经验的摄影师。

  战地摄影师训练营的独特性在于,它不仅涵盖了传统敌对环境课程所教授的大部分技能,更重要的是如何在这些复杂环境中安全有效的完成一名战地摄影记者的工作。没有经历过专业训练的战士不会被派去战场。同样作为一个战地摄影师,他们将要面对和战士同样的复杂环境,在不接受任何培训,没有任何经验以及不做任何准备的情况下,他们只会面对更大的危险。只有基础的训练和前瞻性的计划才能大幅度降低所要面对的风险。

  战地摄影训练营的主要目的是,给那些正在考虑工作在敌对环境,特别是战区的摄影提供教育,帮助他们学习到如何应对可能遇到的危险,以及如何更有效更安全的进行操作。

  战地摄影训练营不鼓励人们以身犯险,但是我们保证训练营结束后,您将会有足够的准备去面对复杂而危险的工作环境。

  组织者鼓励参与者将这次训练营当成一次在低强度冲突区域的拍摄任务。培训结束后,参与者还有机会在一系列实地演习中检验他们所学习到的技能。野外训练非常艰苦,即便是恶劣天气下也会照常进行。参与者还需要随身携带所有野外生存和工作所需要的装备。

  教练和其他工作人员将通过演示,战场模拟和一些精心设计的场景,帮助参与者体验战区所要面对的混乱和压力,并教他们如何安全有效的应对这些情况。

  参与者要有衣服和设备可能会受损的心理准备。每个人都需要意识到,战斗行动非常艰巨,身体和心理健康都至关重要。在冲突地区,基础设施都很缺乏,而且清洁的饮用水,食物,住所和电力都是重大挑战。你在战场上越是自给自足,你从战斗员身上消耗的资源越少,而你也会越来越会受到他们的尊重。

  授课摄影师和军事顾问在全球最危险的地方工作超过60年,包括伊拉克,阿富汗,哥伦比亚,伊朗,车臣,苏丹,索马里,缅甸,黎巴嫩,以色列,北爱尔兰,利比亚,安哥拉和乌克兰等……

  他们的作品曾经出现在世界许多主流出版物上,也曾经获得过很多奖项。但最重要的是对于面对多重威胁和极端危险的战区工作,他们具有最前沿的最一手的知识和经验

  所有的指导员都经历过战争,他们的作品是他们职业生涯获得的技能最好的提现。在训练营期间,参与者将会得到理论和实践的双重训练,包括战场急救演习,IDE防范意识,工作分配计划,编辑,说明,行为规范以及如何在战场上生存工作保护自己保护设备。

  摄影记者Eric Bouvet、JB Russell和Jason P. Howe将会担任2020年战地摄影训练营的指导员。他们擅长从与客户谈判到拍摄、编辑和从战场拍摄每个部分来确保任务顺利完成。在整个训练营中,参与者将学会指导员们所有的专业知识以及他们多年来的经验。

  训练营的其他方面,例如战场急救,IDE防范意识,个人安全等将有我们的军事顾问处理,他们拥有超过20年的前线经验,曾经在伊拉克、阿富汗等多个地区服务于英国陆军。这些军事顾问大多是受训过的医务人员和IDE教员,同时在各种媒体和组织中承担保护工作人员的工作以及担任安全顾问。

  2012-2016 伦敦艺术大学 伦敦传媒学院 纪实与新闻摄影专业 本科 研究生

  2017-2019 伦敦艺术大学 坎伯维尔艺术学院 文物修复专业 研究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20/1829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