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教授戴旭:今天的中国没有国家敢在军事上和我们较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防大学教授戴旭:我负责任地告诉你,现在没有国家敢和我们在军力上进行较量!  戴旭教授在说到中国的军事实力时说,当年抗美援朝的时候,我们只有小米加步枪,比美国落后了多少,可很难用50年来衡量,可最后逃跑的是美国,获胜的使我们

  国防大学教授戴旭:我负责任地告诉你,现在没有国家敢和我们在军力上进行较量!

  戴旭教授在说到中国的军事实力时说,当年抗美援朝的时候,我们只有小米加步枪,比美国落后了多少,可很难用50年来衡量,可最后逃跑的是美国,获胜的使我们。他说:“以我40年研究经验,今天的中国,没有国家敢在军事上和我们较量!”

  的确,中国一路披荆斩棘走到如今,依靠的并不是手上先进的武器,而是心中无上的信念!

  1.我们国家在抗美援朝战争时期只有小米加步枪,和敌人的飞机坦克大炮的确无法相比,新中国刚刚成立时,举国只有100多架飞机,更不要说什么航母了,但是手握着飞机大炮的敌人仍然被我们打败,靠的是什么?除了正确的战略战术,就是我们必胜的信念!

  2.如今我们国家的军事实力客观上说是全球领先的。70年来,我国在各个领域都发展迅速,国防工业就是其中之一。科技上我们有华为5G、北斗导航……制造业上,比亚迪、立讯精密等都已崭露头角,而军事上,我们有护我国土平安的东风火箭和核武器,我们还有辽宁号、山东号航母乘风破浪。

  3.即使如今身处和平年代,但我们依旧时刻保持警惕,居安思危,每年都举办军事演习,仍然在进行着武器装备的更新换代。

  曾经,我们一穷二白时,就不惧其他国家的威胁和挑战,而如今我们已经不可同日而语,经济、科技、文化、军事都在蓬勃发展。就像戴旭教授说的:“今天的中国,没有国家敢在军事上和我们较量!”(原创:了不起的青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30/1832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