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冲突最新消息!双方后撤18公里脱离接触印度却暗自憋大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个月中旬,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部队在位于西藏班公湖以北的加勒万河谷地区,对悍然入侵中国边境的印度侵略军打了一场干脆利索的阻击战,成功地阻遏了印度军队对我国领土实施鲸吞蚕食的势头

  上个月中旬,中国人民解放军边防部队在位于西藏班公湖以北的加勒万河谷地区,对悍然入侵中国边境的印度侵略军打了一场干脆利索的阻击战,成功地阻遏了印度军队对我国领土实施鲸吞蚕食的势头。而在此次阻击战结束后,中国方面、中国人民解放军依然展现出了足够的“绅士风度”,整体心态较为平和,并且本着“中印两国有一万个理由把关系搞好而不是搞坏”的原则,继续与印度外交部门、印军北方司令部相关部队维持着多层次的对话,试图把问题和平解决。

  从印度军队的角度看,印军虽然在加勒万河谷地区吃了一次大亏,连比哈尔联队第16营营长桑托什.巴布中校都被我军击毙,弄得全军上下气鼓鼓地准备“报仇雪恨”、把场子找回来,但还有一句俗话说的好:好汉不吃眼前亏。故而,虽然中印两国各有龃龉,尤其是印度方面在吃亏后是怎么看我们怎么不顺眼,可还是捏着鼻子、接着跟咱们谈判了,经过了半个多月的谈判,中印双方还真的就把事儿给谈成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30/1832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