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合多国军事看我方如何强硬回应!专家:还不够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最近还真是用尽各种方法向我们挑事,我们除了专心自己的事儿,还要抽出时间陪他们玩儿,还真是挺忙的

  美国最近还真是用尽各种方法向我们挑事,我们除了专心自己的事儿,还要抽出时间陪他们玩儿,还真是挺忙的。而这次,美国一个人还不够,还拉上自己的两个小弟,在我国周边海域进行了频繁的舰机抵近侦察行动和前所未有的军事演习,这一系列行动表明对中国的遏制已经达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

  而他的小弟澳大利亚更是猖狂,据最新消息报道称,澳大利亚派出五艘军舰在太平洋和我国南部海域和日本,美国进行联合军演还不够,竟然还和我们正面对峙起来了。报道中称,在对峙事件发生时,澳大利亚的舰船就在南沙群岛附近。此次澳大利亚派出的军舰包括包括了“堪培拉”号攻击舰、“斯图尔特”号、“阿兰达”号等。而“堪培拉”号两栖攻击舰更是一艘准航母。

  澳大利亚国防部在随后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澳军与其他国家进行联合演练是澳大利亚国防力量在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常规军事活动,是“以安全和专业的方式进行的”,中方无需过于担心。这未免太掩耳盗铃了一点。

  就澳大利亚军队目前仅6万服役人员来看,主动挑衅我国不就是找打?而他们如此高调无疑是美国在背后的支持,而这次演习,被大多数人视为美日印澳四国军事化同盟初步形成的象征,也是美国为遏制中国而提出的“印太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同时英国方面还承诺会向该区域派出航母,这也让“四国联盟”军事化趋势愈发明显。从这一系列的举动来看,美国这是横了心要在我南部海域长期制造事端。

  可是就美国目前国内的情况,他们又能蹦跶多久?恐怕已是走投无路,疫情持续失控,不断上涨的失业率和下滑的经济,也让美国的军事实力锐减,这也是美国要拉上别国一起遏制我们的重要原因之一。

  而他的小弟们依旧是对其言听计从,其同美国一样的嘴脸,实在是找打。而我国的军事问题专家李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域外国家扰乱南部海域的做法,中国也从未妨碍过其他国家在该地区的自由通行。因此,南部海海域事务由当事各方协商解决,美国及其他域外国家无权插手,更不应该肆意挑拨该地区的矛盾,否则只会引火烧身。

  面对他国这样肆意的挑衅,我方也毫不示弱,在7月23日,解放军九五一八〇部队发布封海公告,部队计划在7月25日-8月2日,在雷州半岛以西海域组织实弹打靶。而且还特意强调了一句话,此次打靶覆盖范围大、弹药威力大、擅自出海被误炸误伤的危险极大,注意避让。

  而这个声明,毫无疑问是在给美澳海上军事演习一个下马威。为了防止美澳舰队期间派遣舰艇或军机抵近演习海域实施侦察,我方难得使用了后果自负的措辞,直接给美澳造成了强大的心理负担。不去侦察的话,世界媒体会认为美澳舰队是纸老虎,去了的话,万一被解放军误击,那又是你活该。

  因我军事先已经通知了相关海域并且已经标明出了演习海域的位置,强行靠近那完全是求打的行为,自然不能怪我们。并且我们此次的声明是直接用部队番号来注明的,强硬程度可见一斑。如果美国还想在该海域掀起波浪,并且试图试图趁虚而入。我们可能会让他们当场去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30/1832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