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夏令营成为少年健康成长的“翅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27日,在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三宝街道兴龙村,具有麒麟区退役军人浓郁特色风格的2020年云南天狼军事夏令营二期结营仪式圆满结束

  8月27日,在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三宝街道兴龙村,具有麒麟区退役军人浓郁特色风格的2020年云南天狼军事夏令营二期结营仪式圆满结束。本期军事夏令营将爱国主义教育、国防知识学习、心理健康教育、亲情教育等融为一体,在激发孩子们潜能的同时,促进他们个性和谐发展、健康成长。

  本次军事夏令营,为孩子们提供队列训练、团队熔炼、体能训练等多门课程,将融合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国防知识学习、等知识融入其中,帮助他们增强爱国情感、培养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同时也增强心理素质,锻炼生活自理能力,培养良好行为习惯。

  “这几天在夏令营虽然很苦很累,但是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为自己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基础。今天是毕业典礼,我拿到奖章和毕业证书的那一刻,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我会用军人的标准去衡量与要求自己,加倍奋发努力。”11岁的小学员王梓洋说,在夏令营期间,自己还学会做内务、学会自助、学会感恩、学会遇到困难时如何克服。

  云南天狼军事夏令营总教官郭海林说道:“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努力把军事夏令营办成退役军人服务地方、奉献地方的一块‘招牌’,让更多的退役军人为家乡作出更多贡献。”(路文清)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1-03-31/1906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