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特别简单的科技小制作怎么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将胶皮球的顶端开一个直径为3厘米的孔,从孔口向球底部装进相当于球体三分之一左右橡皮泥做不倒翁的身体

  (1)将胶皮球的顶端开一个直径为3厘米的孔,从孔口向球底部装进相当于球体三分之一左右橡皮泥做不倒翁的身体。

  (1)用筷子在鸡蛋的顶端上戳一个洞,用筷子搅乱蛋清与蛋黄,让蛋黄和蛋清流进碗里去,用水冲洗、用卫生纸擦干。

  (2)往鸡蛋刚戳破的小洞里倒进一些米,再倒点胶水,让米固定在鸡蛋里面的一端。

  (3)将钢珠或玻璃球(钢珠或玻璃球可以在里面自由滚动)放在圆筒中,然后将另一半乒乓球粘到圆筒的另一端,把小熊猫的身体组装好。

  一个会翻跟头的小动物就做成了,将它竖直放到一个页面上,轻轻一推,它就会翻着跟头往前走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2-13/1738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