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日本的R92无痕裸感文胸来了 开启零压迫零束缚无负担美丽新体验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年来大热的女性内衣市场,正迎来巨头加入战鏖。随着女性对于乳腺疾病认知的深入,许多对生活有更高品质要求的女性,都将更具舒适感的无痕内衣作为呵护乳腺健康的首要选择,

   近年来大热的女性内衣市场,正迎来巨头加入战鏖。随着女性对于乳腺疾病认知的深入,许多对生活有更高品质要求的女性,都将更具舒适感的无痕内衣作为呵护乳腺健康的首要选择,其中,有着日本新锐时尚内衣品牌美誉的R92,依托业内领先科技,研发出更细腻、轻薄的无痕裸感内衣,畅销日本线下各大药房超市,并将大力深耕全球市场。

  乳房健康引重视

  日本R92无痕裸感文胸受热捧

  “以往很多女性在选择内衣时相对盲目,过多的追求外观,而忽视舒适度,如果长期穿着不舒适的内衣,会对乳腺造成严重伤害。“业内专家表示,”其实往往是最简单的无痕内衣,才是最健康、舒适的内衣。”

  川岛优子是日本一家美妆店东京分店的一名导购,她的日常工作就是帮助大家选择合适的产品,并解答一些产品的使用事宜,她表示”在内衣品牌领域,R92的产品一直深受日本女性的欢迎,特别是他们这款无痕裸感文胸,很多女性都是它的忠实粉丝,尤其是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的年轻女性,他们都爱穿这款内衣。“

  川岛优子告诉记者,这款无痕内衣她自己也在穿,“作为导购人员,我对每款产品的质量、使用感比普通人更敏感,特别是内衣,如果没有选对,使用感将大打折扣。R92这款无痕裸感文胸不仅在舒适度上复合我选择内衣的’超高舒适度‘的标准,而且在我自己亲自使用一次后我也成了它的忠实粉丝。”川岛优子表示:“传统的例如聚拢型以及带钢圈的内衣虽然在美化胸型上效果明显,但是都纯在压迫性太强、穿着不舒适的缺点,长期穿着容易影响胸部血液循环,引发乳腺疾病;但是R92这款内衣不同,它上身后感觉就如同没有穿一样,特别舒服,而且做工上也十分精致、一片式剪裁、微塑型设计更符合胸部健康需要,再加上它的超高颜值,所以很受欢迎。”据悉,R92这款无痕裸感文胸自上市后便一直占据日本各大美妆店、超市畅销榜,时常卖到断货。

  4大核心创新科技赋能

  开启零压迫、零束缚、无负担美丽新体验

  记者了解到,R92无痕裸感内衣之所以受到日本本地女孩的青睐,与其品牌方强大的研发实力密不可分。据了解,R92是日本知名中高端时尚内衣和日用品品牌,以极简舒适的设计风格、独具匠心的细节工艺和多维一体的核心科技享誉业界,该企业时刻掌握着最新的流行趋势,凭借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创新高品质的面料选材、上市即获得日本以及亚洲年轻女性消费者的认可与钟爱,已成为家居行业不可忽视的品牌。

  据了解,这款内衣采用了4重创新科技,才成就了这一无痕裸感的舒适。首先在面料选择上,R92无痕裸感文胸采用了韩国进口氨纶,该面料极具抗菌抑味效果,超细的尼龙纤维,运用特殊双针编织技术,赋予了文胸面料细腻舒适的肤感以及独特的抗菌抑味功能。

  其次,在剪裁设计上,这款文胸特别采用了无痕工艺剪裁,搭配双面四弹组织结构,360度均匀超弹拉伸,使其具备持久的高度回弹力,据实验检测,其拉伸率和回弹效果都十分优异,因此比普通内衣更加耐穿。此外,在粘合技术上,R92的研发团队摈弃了传统的车缝粘合,创新采用德国进口的7N胶点粘合科技,粘合处为双层纳米级密度贴合,使其穿着更舒适、美观、无惧水洗脱胶。

  最后,在女性最为关心的塑型设计上,R92告别了传统的钢圈设计,特别采用了可拆卸的“牛油果”杯状3D立体胸垫设计,更加符合亚洲女性胸型,上身轻松告别空杯塌杯烦恼;据悉,该胸垫中有上万个蜂窝气孔,使其穿着透气不闷热, 自然贴合不变形。

  “目前R92在日本已经取得了很大成功,接下来,我们将走出日本,开拓全球市场,让更多女性都能享受到日式时尚舒适的健康内衣。”R92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据悉,该产品目前已经成功进入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一位服饰行业观察人士表示,R92等新锐内衣品牌的出现,戳中了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痛点,颠覆了以往内衣塑造的形象,“舒适”、“无痕”、“裸感”等新兴词汇将席卷国内内衣市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12-30/1873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