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日照威奕汽车项目:四大工艺车间完成主体建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直播日照1月15日讯 长城日照威奕汽车项目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主体钢结构建设于近日全部完成

  直播日照1月15日讯 长城日照威奕汽车项目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主体钢结构建设于近日全部完成。预计今年上半年即可完成厂房建设,开始设备安装,年底将实现整车下线。

  记者在长城日照威奕汽车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目前四大工艺车间基础墙建设已全面开工,部分车间已开始进行钢结构外墙安装;试车跑道已完成工程量的60%;10万平方米的成品停车库地下基础工作也已基本完成。

  长城汽车日照威奕整车项目工程建设部部长孟志权透露,日照项目整车四大车间最迟的一个车间总装车间是2019年10月30号主体完工,这预示着整个四大车间及食堂办公楼和毡房的四大主体施工完毕,比计划提前一个多月。

  自项目实施以来,市及开发区工作专班靠上精心服务,项目立项、土地、环评、能评、规划、施工手续全部办理完成,工程规划许可证与工程施工许可证同一天下发。自开工以来,项目建设一路马不停蹄,30天开始涂装车间钢结构吊装,70天开始焊接车间网架提升,110天四大车间所有大主体钢结构建设、网架提升全部完成。

  “春节后我们的主要工作第一就是整个围护结构的施工,然后就是笼地面的施工,就是为明年四五月份的设备进场安装创造条件。”孟志权说。

  长城日照威奕汽车项目是全市迄今为止引进的最大的汽车产业项目,日照开发区由此构筑起完整的汽车产业链条。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50亿元,主要生产长城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 WEY。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能将达30万辆。

  以长城项目为支点,日照开发区还规划建设了面积2.1平方公里的长城汽车配套产业园,主要招引汽车及零部件上下游产业项目。截至目前,园区内已落地聚力焊接、舜鑫焊机、宇航制动等项目。(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记者:张伟)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1-15/1699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