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邑县市场监管局认真查摆问题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7日,河北省高邑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高邑县委万树军26日下午常委(扩大)会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指示要求,认真查摆市场监管系统各监管领域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列清单,定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转作风、解难题、求突破”大讨论活动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见效,以活动的扎实开展,促进各项工作的大提升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7日,河北省高邑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高邑县委万树军26日下午常委(扩大)会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指示要求,认真查摆市场监管系统各监管领域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列清单,定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转作风、解难题、求突破”大讨论活动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见效,以活动的扎实开展,促进各项工作的大提升。

  通过“五查”“六思”“三总结”推动班子队伍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坚持大党建引领市场监管工作全局,提升监管能力、做监管卫士,建设一支具有“铁的信念、铁的担当、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的市场监管队伍,履职尽责、恪尽职守,努力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县大美高邑贡献市场监管力量。(通讯员 王晓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6-30/1819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