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查违章助力亿万车主轻松解决违章查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进入千千万万的普通百姓家,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往往买车容易养车难,除去维修保养外,查违章和交罚款也成为了众多车主的必修课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私家车进入千千万万的普通百姓家,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往往买车容易养车难,除去维修保养外,查违章和交罚款也成为了众多车主的必修课。

  的确,如今出行的压力和路况的复杂,让违章成为无法避免的事实。但是如果车主无法及时查询和处理违章情况,将会给自身带来比较麻烦的影响。那么,如何做到快速查询和缴纳罚款,是很多车主关心的问题,车轮APP的出现帮助了亿万车主轻松解决上述烦恼。

  据了解,车轮APP(原车轮查违章)自2012年上线以来,已经发展成为集违章查缴、年检办理、油卡充值、汽车保养、汽车用品、驾照补换查分、汽车资讯、买车卖车、车友社区等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车主服务平台,整合买车、用车、养车、代办、卖车、社区的360度全方位服务,支持全国400多个城市的用户使用。车轮APP已拥有超过1亿车主用户,每2位车主就有1位在使用,日活跃用户达数百万。其中,在快速查询违章方面,车轮查违章相较传统的线下查询、网上查询,核心优势是准确极速。

  具体来看,车轮APP直连官方数据源,违章信息更新及时、快速、准确。车轮APP用户只需首次输入车牌号、发动机号、注册日期,便可实现违章查询,输入后系统自动保存,以后查询直接刷新即可。同时,点击详细违章信息,可了解违章原因,避免下次出现类似违章。另外,勾选”新违章短信提醒“后,可将新违章信息自动推送到车主手机端,还可实现对违章场景的确认和代缴罚款。如此一来,车主们无需奔波行走,省时省力,在线即可轻松解决车辆违章查询和缴纳罚款。

  不仅如此,车轮查违章还支持同时添加多个车辆,主页以卡片形式醒目地展示车主所添加车辆的违章情况和查询时间,点击进入其中一张卡片,详细的违章记录清晰罗列,包括已经处理的和未处理的违章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车轮APP还能提供附近违章高发地预警,为车主降低发生违章的概率。

  在科技引流潮流的现代社会,移动互联网带来人们无数的生活便利条件,车轮APP立足移动互联网,以轻松简单的查违章和缴费方法,为车主们的美好用车生活提供便利。而且,除了车轮查违章外,还通过年检办理、油卡充值、驾照补换等多元化功能板块,充分满足车主们的需求。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0-07-07/1823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