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的力量》倍特电动车河北财富峰会圆满落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7月份以来,倍特在大动作的不断的情况下一路高歌,在业界引起广泛热议,众多经销商纷纷看好倍特品牌,倍特成为广大经销商最关注的焦点品牌之一

  自7月份以来,倍特在大动作的不断的情况下一路高歌,在业界引起广泛热议,众多经销商纷纷看好倍特品牌,倍特成为广大经销商最关注的焦点品牌之一。

  近日,以《后浪的力量》为主题的2020倍特电动车河北财富峰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决战金九银十旺季市场。

  会议伊始,江苏倍特营销副总冯总致欢迎词,并详细分析了2020年疫情冲击下的行业形势与市场变化,倍特通过产能提升、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渠道拓展、品牌建设等一系列战略部署,全面提升倍特的终端竞争力与影响力。

  行业营销大咖——倍特营销总经理罗天华罗总的出场,全场立即响起热烈持久的掌声。罗总概述了电动车行业发展及行业前景,对一线品牌、二线品牌、三线品牌进行了深入剖析。

  罗总的演讲旁征博引、言辞犀利,会场掌声雷动。倍特核心营销战略“智慧营销”,以大品牌+高性价比+综合力的组合拳形式出击市场,以一线品牌的广告投入,二线品牌的产品价格保障终端产品销量和单品利润,力争完成五年进前五的战略目标。

  河北大区总监刘卫军分析了河北地区电动车市场,公布了针对河北地区市场强有力的扶持政策,得到经销商的一致肯定。

  此次峰会,倍特特别推出了10款专为河北市场研发的高品质战斗车型,成为经销商抢占终端市场的利器。在倍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经销商们对倍特各款车型进行现场观摩,诸多新款车型契合市场需求,卖点十足,赢得经销商们一众好评。

  倍特电动车作为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电动车代表,产品美誉度、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在行业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倍特电动车用实力、诚意和成绩证明倍特值得经销商信赖,值得消费者喜爱!

  1、性价比王中王:这样的定位在价格战风起云涌的电动车行业,倍特是多大的勇气?笔者相信,敢为之,必有其实力为依托,人才为利剑。

  2、五年进行业前五:作为西南第一品牌的倍特,如今剑指全国,目标很明确,通过五年的励精图治进入行业前五名,这不仅仅是营销目标,更是倍特集团的战略规划!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21-03-17/1891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