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定青山不放松,上海家耐高温磁力泵创造卓越品牌

来源: 浏览

小编: 坚韧不拔是成功企业的优秀品质:面对辉煌荣光,不骄不纵;面对低潮,处变不惊、沉稳隐忍。当今时代,市场竞争变化多端,各种风浪时起时落,企业犹如大海中航行的船只,面对风浪肆虐,如无稳

 

坚韧不拔是成功企业的优秀品质:面对辉煌荣光,不骄不纵;面对低潮,处变不惊、沉稳隐忍。当今时代,市场竞争变化多端,各种风浪时起时落,企业犹如大海中航行的船只,面对风浪肆虐,如无稳定的信心和坚韧的勇气,就会颠簸不停甚至发生船体倾覆。产品是企业安身立命的关键环节,只有坚持高标准起点、实施高质量管控,才能打造出过硬产品,铸就卓越品牌,成为市场主导者。上海家耐就是这样一家始终注重产品质量,深刻把握市场机遇的专业特种磁力泵生产企业。

高温磁力泵是上海家耐多年来狠抓产品质量出成绩的杰出代表。为了实现既定目标,该企业负责人王家余以身作则,从自身几十年来积累的专业经验出发,认真学习最新专业知识并购买了国外产品进行拆卸研究,后带领公司科研团队在反复实验和多方请教的基础上推出了这款设计精良、抗腐蚀、噪音低的产品。

本着对客户和市场高度负责的精神,上海家耐以此为基础,瞄准更高标准,对自己提出更严格要求,力求以更优质的材料塑造产品。为提高高温磁力泵的使用性能,公司通过不同环境、温度对高温磁力泵进行反复测试,集中观察其抗压、抗腐蚀的承受度。在持续改进基础上,公司先后开发了CQG系列高温磁力泵、CQG(G)、CQB(G)系列高温高压磁力泵,推动在行业内脱颖而出,赢得了市场掌声,并成为国外某品牌的OEM代工厂,为中国企业树立了成功典范。同时,公司注重售后服务体系建设,对产品做好跟踪,实现了客户疑惑解答的反馈,维护了他们的基本权益,受到广泛赞誉。

咬定青山不放松是上海家耐多年来矢志不渝开拓奋进的真实精神写照。面对中国工业走向世界舞台中央的大趋势,上海家耐将继续本着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持而不息的作风,狠抓产品质量管理,以追求卓越的动力,继续探索发展路径,为我国的工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文/SUN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1-15/1698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