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和中国最近新闻日记350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在3月11日13时46分,当我们还在上课时,我国的邻国——日本仙台发生了9.0级大地震,这是迄今为止日本发生的第一大地震,也是世界第五大地震.

  这次地震分不同个层次,最大的地震并不是发生在日本岛上,而是发生在宫城县(日本的一个县城)以东的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约二十公里,由于这次地震的震级太大,所以由此引发了巨大的海啸,吞没了包括仙台在内的几个县,日本气象局发布高级别海啸警报.

  据说海啸会在3月11日17时17时13分前后到达我国台湾东部沿海,波高为50到100厘米于21时前后到达浙江、福建沿海,波高为30到60厘米左右;于22时前后到达广东东部沿海,波高为40厘米以内;于12日凌晨2时前后到达江苏、上海沿海,波高为30厘米左右.

  次地震发生后,日本股市大幅下跌,目前已知有数人受伤,至少2人被埋压.当地电视画面显示,由于地震引发强烈海啸,日本岩手港出现4.2米高浪,水中漂浮

  着数十辆汽车,距离震中最近的日本宫本县已宣布出现“严重伤亡”.日本共同社最新消息称,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25分,停靠在日本横须贺海港基地的所有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1-26/1720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