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大陆禁止Facebook?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脸书是针对国外封锁的,因为脸书的总公司在美国,我国无法控制上面的一些冲突诋毁其言论,所以只好禁止了

  1、脸书是针对国外封锁的,因为脸书的总公司在美国,我国无法控制上面的一些冲突诋毁其言论,所以只好禁止了。

  2、脸书不是中国大陆的企业,脸书上面会有一些境外不法分子胡乱发布一些危害国家及个人生命财产的信息,政府的监管能力有限,不可能跨国去监管不属于本国的一些网络社交媒体,所以实施屏蔽措施。

  3、以前曾今发生在大陆的一些违规事件,一些大陆犯罪分子,嫌犯正是利用了脸书等进行宣导和串连。为了杜绝类似的事件,大陆故完全封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2-24/1755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