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酒店楼体坍塌|目击者:底层粉碎后上层倒塌

来源: 浏览

小编: 新京报讯(记者 张惠兰)3月7日晚7时30分左右,泉州市鲤城区欣佳快捷酒店发生坍塌事故。事发时,徐航(化名)正好途径该酒店,目睹了酒店坍塌的全过程。徐航向新京报记者回忆,事发当天他

 新京报讯(记者 张惠兰)3月7日晚7时30分左右,泉州市鲤城区欣佳快捷酒店发生坍塌事故。事发时,徐航(化名)正好途径该酒店,目睹了酒店坍塌的全过程。

徐航向新京报记者回忆,事发当天他到泉州出差,晚上7时许,他把车子停在了欣佳酒店斜对面的马路边接电话。挂断电话后,他刚刚启动车子就听见“嘭”的一声,紧接着是玻璃碎裂的声音,“还以为是(房子)搞爆破”。

徐航在现场看到,楼体是底层先粉碎,上层建筑再跟着倒塌下来的,“(整个过程持续了)30秒有吧”。他记得事发时路边人不多,事发后,周边住户陆续走出围观。

在现场时,徐航一直以为欣佳酒店坍塌是正常的建筑物爆破,但不清楚为何会在晚间爆破。此前,他曾多次经过这条马路,未发现这家酒店有什么异常。

在现场停留数分钟后,徐航驾车离去。回家后打开微博,他才知道这是一场事故。

据泉州市政府官网通报,欣佳酒店系省外疫情重点地区来鲤人员集中医学观察点,坍塌事故造成约70人被困。截至3月7日晚23时16分,已救出38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3-08/1765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