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衣商店蓝虎体育部落曝光托特纳姆热刺新赛季客场球衣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蓝虎体育部落曝光了托特纳姆热刺2020/21赛季全新客场球衣谍照。耐克为这家来自伦敦的球队准备的新球衣拥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色彩组合。耐克为托特纳姆热刺准备的下赛季

 近日,蓝虎体育部落曝光了托特纳姆热刺2020/21赛季全新客场球衣谍照。耐克为这家来自伦敦的球队准备的新球衣拥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色彩组合。

耐克为托特纳姆热刺准备的下赛季客场球衣并未以传统的深蓝色作为主色,而是另辟蹊径地选择了以绿色作为球衣主色,相信这一颇具颠覆性的色彩在球衣发布后会引起人们的广泛讨论。球衣胸前的Swoosh以及俱乐部徽章均采用亮眼的荧光黄色,并在黑色圆领上加入环绕的荧光黄色细纹。与耐克为国家队和俱乐部打造的新球衣一样,托特纳姆新赛季客场球衣的身体两侧也加入如同闪电般的透气条带,透气条带采用黑色与熔岩红的色彩组合,在绿色球衣的衬托下格外醒目。
这件色彩独特的托特纳姆热刺2020/21赛季客场球衣将搭配黑色球裤,按照FOOTYHEADLINES透露的消息显示,新球衣将于今年7月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的专卖店都没出售落场版或球员版球衣,网购的话关键是找好店家比如-蓝虎体育部落,蓝虎体育部落作为国际知名的球衣网购商店,不仅价格相对专柜低很多,而且球衣种类也多,相关的配件也多。
疫情牵动人心,确保个人健康就是为社会做贡献,这个时候就建议大家不要去实体店购买球衣了,比较咱们不能给防控疫情添麻烦,球衣网购商店“蓝虎体育部落”想你所忧,为了回馈忠实客户特意推出线上抽奖活动,于活动网www.nba8800.com报名就可以抽10万现金、iPhone 11 Pro、限量球衣、微信红包等你来拿哦!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3-31/1785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