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序曲,从维尔生奶粉献爱武汉医护人员开始

来源: 浏览

小编: (本网讯)2020年伊始,寒风凛冽、病毒肆虐。苦难从来都不优雅,它只是时代的灰尘,它不会顾全大局,是普通人难以承受的生命之重。这些被按下“静音”键的城

         (本网讯)2020年伊始,寒风凛冽、病毒肆虐。苦难从来都不优雅,它只是时代的灰尘,它不会顾全大局,是普通人难以承受的生命之重。这些被按下“静音”键的城市,没有市井喧嚣、没有假日旅行、没有团圆聚会,只剩下无奈、恐惧、无助、悲恸。

对于大多数小年轻而言,或许只在历史书籍看过对百年动荡那寥寥几页的描写,然而对文字背后那些家破人亡、颠沛流离的苦难生活难有切肤的体会。未曾想到美酒佳肴、火树银花、其乐融融的春节,会被疫情的阴影完全笼罩。然而亲历历史,这些脸上还有些许稚嫩的少男少女们,有的剪掉秀丽柔软的长发;有的将新添置的衣裙搁置衣橱;有的对父母家人编织出善意的谎言;有的将梦幻的婚礼暂时延期……他们不畏风险、逆向而行,变身为坚毅勇敢的蒙面战士。

这些一线抗疫的医疗战士们,时刻牵挂着市民的安康,日夜奋战在最危险的抗疫前线,而他们的安危也让无数人牵肠挂肚。来自澳洲维尔生乳业公司的慰问信中深情写道:你们勇敢地付出了巨大的辛苦和努力,也已经成功地拯救了无数的生命,并且,目前你们仍然以令人敬佩的专业精神继续履行着神圣的职责,你们的坚强、勇敢和奉献是值得所有人尊重的。

3月13日下午18点33分,这11580封慰问信跟随两辆载有23160袋爱心奶粉的中国邮政集装箱货车从位于成都的“维尔生”储运仓库出发,送往武汉一线医护人员手中。这份展现澳大利亚友好问候与关怀的爱心物资,犹如送来暖意的春风,滋润着这群最美逆行者的心田。

 

d1dfd749b1f17d01c954823ccbdd619

 

 

3bd727a119ebef1db16641556a51d89

 

 

 

15日清晨维尔生爱心物资抵达武汉,工作人员与八家医院接收代表办理并交接捐赠物资。医务人员的白色大褂和蓝色防护服在阳光下显得格外醒目耀眼。一眼望去就能让人感受到“春天已经苏醒”的气息,感受到这座刚同病毒进行了殊死搏斗,经历了生死考验的英雄城市正在从伤痛走向复苏。“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更是需要这样精神上的鼓励,感谢你们,将礼物送到了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的心坎儿上。”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物资接收负责人向前来捐赠物资的工作人员递上了他们的感谢信。的确,在这场正在博弈的战“疫”中,维尔生奶粉不只是送去了营养和能量,更是给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了如和煦春风般的温暖。

 

30A63AFC2588CDCE01AC30CC0D4612EE

 

 

dbf5d00cbf6c46b5f6d64c6a00ffa0e

 

也许这世间并没有超级英雄,但有一份爱,会发一束光,萤火汇聚成星河,在社会上每一股力量的共同努力下,阴霾终会散去。雪融草青,我们共赏满树烂漫的锦簇樱花。

 

ee0359ce7e3530fb8fd97c1f842dfd0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20-03-31/1785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